无障碍说明

中超英雄第30轮评选:杨旭董学升pk3位洋枪

腾讯体育11月11日讯 中超末轮保级的刺激程度远超外界想象,而曾经的7连冠得主恒大真正扮演了一回保级判官,阿兰梅开二度亲手扼杀了亚泰留在中超的希望。当然大连能保级成功,卡拉斯科的第2粒进球让大连球迷吃下了定心丸。

而不关系到保级大局的几场比赛中,权健的杨旭梅开二度,帮助球队3-2力克新科冠军上港;苏宁的埃德尔传射建功,力助球队4-0轻取建业完美收官;华夏的董学升为球队首开纪录,华夏也以一场胜利结束整个赛季的征程。以上5名球员成为第30轮《中超英雄》的候选球员,谁是赛季最后一轮的幸运儿?【点击进入中超英雄投票页面】

广州恒大5-1天津泰达

推荐英雄:阿兰——昔日霸主保住颜面,2球为留队加砝码

恒大和泰达的这场比赛,赛前就被吉林媒体“盯上”,希望恒大发扬公平竞赛的精神,在主场拿下泰达。但恒大做到了公平竞赛,阿兰的梅开二度,帮助恒大从0-1落后到最终5-1超级逆转。

由于本赛季丢冠,恒大下赛季的阵容不可避免会出现一定的调整,塔利斯卡已经被恒大买断,保利尼奥也是铁定被留下的对象。如果恒大更换外援,高拉特和阿兰就首当其冲,末轮梅开二度扼杀亚泰保级希望的情况下,阿兰还为自己留队增加了砝码。

天津权健3-2上海上港

推荐英雄:杨旭——2球弑新科冠军,红牌瑕不掩瑜

赛季收官战,权健的外援大腿帕托被摁在了替补席,进攻端就只能依靠杨旭,而杨旭也用梅开二度,将新科中超冠军上港在自己的主场斩落马下。尽管作为上赛季的黑马,权健本赛季表现得浑浑噩噩,不过杨旭的表现却是可圈可点,面对上港打进2球后,杨旭本赛季的进球数达到了9粒。

上赛季权健和上港之间的恩恩怨怨,权健用一场胜利将双方的恩怨暂时画上了句号。当然,权健取胜与上港轮换阵容出战有关,而且杨旭还在终场前被红牌罚下,不过这张红牌无法掩盖杨旭本赛季下半程的出色表现。

大连一方2-0长春亚泰

推荐英雄:卡拉斯科——锁胜局,大连保级感谢大腿

末轮和亚泰的较量,对于大连来说只有取胜这一个选择,如果无法战胜亚泰,大连只能希望其他比赛场次出现对自己有利的结果。穆谢奎无法出战,顶替大连头号射手出战的里亚斯科斯为大连打开局面,而卡拉斯科则为大连锁定胜局。

尽管作为大连目前阵中的最大牌外援,卡拉斯科的进球数不如穆谢奎,不过卡拉斯科进球的7场比赛,大连取得了5胜2平的不败战绩。最终涉险留在中超,大连应该感谢大腿。

江苏苏宁4-0河南建业

推荐英雄:埃德尔——传射建功,苏宁完美收官

很多苏宁球迷都在说,如果埃德尔早点加盟苏宁,以他和特谢拉之间的默契,苏宁冲击亚冠资格之路不会一直被国安和鲁能死死摁住。苏宁无缘亚冠资格已成定局,但埃德尔的表现,则让苏宁球迷对下赛季充满了希望。

上半场补时阶段,埃德尔用胸部将球做给特谢拉,为苏宁打开胜利之门,而全场比赛的补时阶段,埃德尔策动了球队的最后一个进球,并且由自己将球打进,帮助苏宁拿到一场4-0的大胜给本赛季画上了句号。

河北华夏幸福2-1北京国安

推荐英雄:董学升——土炮仅次武磊,迎最高光赛季

在佩莱格里尼的麾下,董学升不受重用,但科尔曼上任后,董学升找回了2016赛季之初的感觉。面对国安打入1球后,董学升本赛季的进球数达到了12粒,在本土球员中仅次于武磊,然而可惜的是,董学升即便单赛季进球数提升到职业生涯的新高,却未能进入恩师里皮的法眼。

但对于董学升个人来说,本赛季的发挥极为完美,华夏下赛季要真正想完成冲击亚冠资格的目标,董学升的表现依旧成为关键。

至此,以上五位球员将角逐本期腾讯《中超英雄》最佳球员的评选,在您心中谁是最佳?腾讯体育期待您的声音。

来腾讯看中超,一起参加《中超英雄》互动,评选出您心目中的最佳,一起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联赛!为您喜爱的球员争取年底颁奖典礼的尊贵真金大奖!请您投出宝贵的一票,选出您心中认为的本轮最佳球员。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