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皇马助教:索拉里言不由衷 说的话是俱乐部爱听的

腾讯体育11月9日讯 成为皇马临时主帅以后,索拉里战绩出色,带队取得了三连胜,打入11球,而且不丢1球,创造了61年来,皇马新帅的最佳开局。虽然索拉里的工作很出色,但是并非人人都喜欢他。《马卡报》消息,曾经在皇马担任助理教练的阿根廷老帅安赫尔-卡帕指出,索拉里的一些言论是俱乐部想听的话,但是并非他内心的真实想法。

前皇马助教指出索拉里“言不由衷”

在执教皇马首秀对阵梅利利亚前,索拉里指出,“我们的目标是前往梅利利亚,然后赢上2个球。”曾经在90年代担任过皇马助教的阿根廷人卡帕指出,“当记者问索拉里,他的足球理念或者战术风格是什么的时候,他说是带着勇气上场,然后赢得胜利,这样的言论,我是不喜欢的。”

卡帕继续说道,“我不认为这么讲是有道理的,我相信他说的是大家希望听的话,但是那并非他内心的真实所想。对于他这样说,我很惊讶,很久之前我们聊过,在马德里飞往布宜诺斯艾利斯的飞机上,我认为他喜欢精彩的足球。”

“虽然索拉里的工作时间不长,但是皇马的精神气已经回来了。索拉里曾经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球员,他出生于一个足球世家,他为阿根廷、西班牙和意大利的大俱乐部效力过。”可见,卡帕其实对索拉里的业务评价还算高。

从索拉里执教以来的用人来看,这位皇马临时主帅的确倾听了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的想法,因为此前就有消息称,老佛爷希望库尔图瓦在欧冠首发,果不其然,索拉里时代的第一场欧冠,纳瓦斯就被剥夺了首发。同时,索拉里也给予了维尼修斯不少的表现机会,而在洛佩特吉时代,巴西新星仅仅在正式比赛出场了12分钟。

卡帕还希望巴萨意识到阿图尔的重要性,“巴萨主帅巴尔韦德需要意识到,阿图尔是他球队里的最佳中场,他的存在也一定程度上解放了布斯克茨。”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