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提前出线进入看戏模式:静候利物浦热刺降到欧联?

腾讯体育11月9日讯 凭借吉鲁打入的全场唯一进球,切尔西在本赛季的欧联杯小组赛中4战全胜拿到了12分,提前两轮获得了出线资格,就像《天空体育》所说的,接下来的两轮小组赛,对于切尔西就像是友谊赛了,因为蓝军只需1分就能确保小组第一。

萨里可以静静看戏了?

切尔西虽然曾在2012-13赛季拿到了欧联杯冠军,但那个赛季蓝军是因为在欧冠小组赛中获得了第三名,因此“降级”踢欧联杯夺冠。本赛季切尔西还是史上第一次征战欧联杯小组赛,但是蓝军的表现却非常出色。

小组赛首轮,蓝军就在客场1-0战胜了塞萨洛尼基,第二轮回到主场以1-0的相同比分战胜了维迪奥顿,最近两轮跟鲍里索夫的背对背比赛,切尔西先是在主场3-1轻取三分,今天做客白俄罗斯又1-0拿下对手。前四轮过后,切尔西在小组中以12分遥遥领先。

由于切尔西四战全胜拿到了12分,排名小组第二的维迪奥顿获得了6分,而塞萨洛尼基和鲍里索夫都只有3分入账,因此在小组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切尔西已经提前出线。下一轮切尔西将在主场面对塞萨洛尼基,从两队的实力对比来说,萨里的球队至少能保持不败,而只要能在主场拿到1分,那么蓝军就将提前一轮锁定小组头名。

对于在联赛中紧咬榜首球队曼城的切尔西来说,提前两轮出线对他们非常有利,下轮主场对阵塞萨洛尼基之前,蓝军将做客挑战同城劲敌热刺,由于不用再担心出线的问题,萨里可以在对阵热刺的比赛中尽遣主力。而最后一轮客场挑战维迪奥顿的比赛前,切尔西则将在联赛中坐镇主场迎来与曼城的天王山战役,届时那很可能将是一场榜首大战,蓝军同样可以放开手脚跟蓝月亮死磕。

征战欧联杯的切尔西提前出线开启了“看戏”模式,打欧冠小组赛的利物浦和热刺可就没这么轻松了。利物浦所在的C组形势非常乱,排名小组第一的那不勒斯和垫底的贝尔格莱德红星只有2分差距,红军虽然跟那不勒斯一样得到了6分,但在本轮客场输给红星后,克洛普的球队接下来将死磕大巴黎和那不勒斯,稍有不慎就可能跌入欧联杯。

热刺的形势更加悲观,由于跟巴塞罗那、国际米兰同组,目前波切蒂诺的球队在B组中就排名第三,由于最后两轮要对阵国际米兰和巴萨,因此热刺能保住小组第三从而参加本赛季的欧联杯,这就已经是个不错的结果。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