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格巴:曼联不被视为热门是好事 谁知道我会不会重返尤文呢

腾讯体育11月8日讯 在昨晚的欧冠小组赛中,曼联做客都灵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以2-1逆转击败拥有C罗的尤文图斯,赛后,曼联中场球星博格巴表示,他希望曼联一直被视作“局外者”球队。

博格巴不介意曼联乃非热门球队

两周前,尤文图斯在老特拉福德以1-0击败了曼联,当时斑马军团在场上展现出巨大的优势,让外界普遍认为,尤文图斯会在次回合主场继续轻松击败曼联。不过,在昨晚的比赛中,虽然C罗为尤文图斯攻进世界波先拔头筹,但曼联在最后时刻依靠任意球连进两球,送给了主队新赛季第一场败仗。

而这也是曼联过去6场比赛第3场逆转取胜,对于这场胜利,博格巴说:“这场胜利很棒,我们知道尤文图斯是一支强队,老实说,当他们攻进一球时,我们已经没有什么可以输掉的了。我们不断努力,不断向对方施压,我们知道我们可以通过任意球制造威胁,因为他们在运动战的防守很好,我们就依靠这样踢攻进了2球。”

本周日,曼联将在英超迎来同城死敌曼城,毫无疑问,曼联在这场曼市德比中同样被视作相对弱的一方,但上赛季博格巴也曾在曼市德比帮助球队逆转取胜。法国中场说:“我认为被视作非热门总是一件好事,因此人们就会期待我们表现糟糕,然后我们让人们大吃一惊。最重要的就是全取3分。”

博格巴并不介意重返尤文

跟穆里尼奥被尤文球迷狂嘘大骂不同,博格巴重返都灵受到了热烈欢迎,因为他在2012-2016年间帮助斑马军团取得意甲4连冠,对于意大利球迷的热情,博格巴说:“那让我有主场的感觉,就算我现在为曼联效力,他们仍旧非常欢迎我,我对此非常感激。”

“他们今天对我展示的爱是如此难以置信,当看到这一幕你就能知道足球有多么伟大。当你在这样的氛围下踢球,当你拥有这样的球迷,一切都是如此美妙。在2-1逆转之后我没有庆祝,那感觉有点奇怪,那也感动了许多人,我们踢得很棒,一直奋战到最后。”

最近有关博格巴重返尤文的传闻不断,对此,博格巴也回答得很“婉转”:“谁知道呢?我现在效力曼联,已经有很多传闻了,但我很高兴为曼联效力,回到这里很高兴,虽然进入客队更衣室感觉很怪,我已经习惯了进入尤文更衣室,球迷的反应真的让我很感动,我想念他们,想念意大利足球,很高兴回到这个体育场,这里是我开始崛起和赢得冠军的地方。”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