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侯永永入选挪威国字号 曾被热炒归化加盟国安

腾讯体育11月8日讯 根据挪超俱乐部斯塔贝克官网的消息,球队有6名球员入选了挪威U-20和U-21国家队。其中,此前与中超球队北京国安传出绯闻的侯永永,入选了挪威U-21国家队。

侯永永入选挪威国字号

1998年出生的侯永永,祖籍是河南洛阳,在场上司职中场,是一名华裔球员。从罗森博格青训出身的侯永永,目前效力于挪超球队斯塔贝克,已经入选过挪威多个级别的青年队。此前,国内媒体突然集体曝出,国安有意将侯永永归化,并且进入了相关操作程序。

侯永永母亲最大的心愿,是有一天看到儿子能为中国队效力,甚至是为家乡的河南建业效力,由于母亲的关系,侯永永每年回国探亲时,都可以用普通话与人交流。而这一切有利条件,加上在欧洲的青训一步步打出来,对于国安归化侯永永的传闻,一度被外界热炒。

不过随后事件出现了反转,侯永永本人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到中国踢球是个机会,但到目前为止,他还没有考虑这件事,“我有中国血统,所以这有可能是小小的入籍机会,包括我的家庭背景。不过我目前和斯塔贝克还有合同,尽管有家人在中国,但是我还没有过多考虑此事。”

根据FIFA的规定,球员没有代表其他协会的成年国家队参加国际足联A级赛事的记录,才能被列为归化的对象。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