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玩票滑翔伞遇难!24岁瑞士滑雪天才挑战极限却成永别

腾讯体育11月8日讯 24岁的瑞士滑雪天才卢卡-巴兰登近日玩票滑翔伞,然而在降落过程中发生意外,不幸遇难!卢卡-巴兰登是瑞士高山滑雪的希望之星,他喜欢挑战极限,但为此也付出了生命代价。

瑞士滑雪天才卢卡-巴兰登

今年24岁的卢卡-巴兰登是瑞士高山滑雪队的希望之星,有机会代表国家队参加即将到来的新赛季世界杯系列赛。

近期正处在休赛期,不甘寂寞的巴兰登选择挑战滑翔伞运动,这项运动与高山滑雪速降有着异曲同工之妙,都是从高处滑向低处,只不过速降风驰电掣般极速,而滑翔伞速度较慢,考验选手对风向和落点的控制。

当地时间周日的一次滑翔伞体验中,卢卡-巴兰登玩票未果,他在降落时出现意外,滑翔伞左右摆动剧烈,失去控制,结果巴兰登狠狠摔到地面上,不幸身亡!

滑翔伞降落不幸坠亡

巴兰登的家人向媒体证实了这一消息,他们对于儿子的去世感到悲伤和遗憾,据了解,巴兰登是一个敢为人先、勇于挑战的年轻人,他特别热爱极限运动,但也为此付出了年轻的生命。

瑞士高山滑雪速降队透露,巴兰登是瑞士队的潜力股,是一个热爱生活的运动员,瑞士队内部竞争非常激烈,但在速降小组,他的速度、以及通过旗门的能力都是突出的,未来有望施展才华,听到这个消息非常遗憾,感到震惊。(林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