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历史第一人!女子雪车首个世界杯冠军诞生 望战北京冬奥

腾讯体育11月8日讯 挪威利勒哈默尔见证了历史性一刻,女子单人雪车世界杯比赛打响,这是北京冬奥会新设立项目,也是首次出现在观众视线,澳大利亚选手巴瓦娜-沃克力压群芳,获得冠军,成立历史第一人!2022年北京冬奥会,巴瓦娜将是女子雪车奖牌的有力争夺者。

本周,国际雪橇和雪车联合会在挪威利勒哈默尔举办了教练培训班,同期,也举办了女子雪车世界杯系列赛,这是第一站,有来自7个国家的12名选手报名参赛。

巴瓦娜-沃克(Breeana Walker)在第一场比赛中发挥出色,速度非常快,顺利通过每一个弯道,最终以0.51秒的优势获得第一,法国选手玛格特-博克(Margot Boch)以1分58秒03紧随其后,卡琳-斯利普(Karlien Sleper)以1分58秒53的成绩获得第三。

第二场比赛,巴瓦娜-沃克继续强势表现,她技高一筹,顶住两位猛将的冲击,最终以1分57秒95获得冠军,卡琳-斯利普以0.38秒之差获得亚军,玛格特-博克以1分58秒55获得季军。巴瓦娜-沃克成为女子雪车第一个世界冠军,该项目将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上首次亮相,巴瓦娜将是奖牌的有力争夺者。

女子雪车世界杯第二站将于11月13日-19日移师美国帕克城举行。(林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gw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