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游泳名将涉药被禁赛4年 奥运期间曾禁欲冷落性感女神

马格尼尼(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意大利媒体报道,游泳世界冠军马格尼尼因为服用兴奋剂被禁赛四年,或许是早已预料到自己的处罚结果,这位36岁的老将于去年12月宣布退役。马格尼尼曾两次获得男子100米自由泳世锦赛冠军,为了取得好成绩,奥运会期间,他还声称自己要严格禁欲。

上月,马格尼尼出现在意大利反兴奋剂机构的法庭上,四个小时的听证会上,他显得非常轻松,始终认为自己是无辜的,“我只是讲述了真相,现在的我很平静,我完全是无辜的。”

尽管马格尼尼本人信誓旦旦,但终究没能逃得过证据,意大利反兴奋剂机构经过反复测试、检测,最终判定马格尼尼服用了兴奋剂,这种药物是违反规定的,是明令禁止的。

意大利反兴奋剂机构工作人员透露说:“马格尼尼的态度很强硬,我们不得不更加小心谨慎,每个检测环节都很谨慎,我们不会冤枉一名干净的运动员,但也不会放过那些犯错的运动员。”

意大利当地时间11月6日,反兴奋剂机构提供了有力的证据,最终马格尼尼被禁赛四年,同时被禁赛的还有他接力队的队友米切尔-桑图奇。

或许是早已料到自己的处罚结果,马格尼尼于去年12月就已经宣布退役,这意味着他已经结束自己的游泳生涯,即便受到处罚,对他的影响不会很大。

马格尼尼曾经是意大利队自由泳的领军人,他夺得过2005年和2007年世锦赛男子100米自由泳的冠军。2004年雅典奥运会,马格尼尼在男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中获得铜牌。

2012年伦敦奥运会期间,马格尼尼曾表示将严格禁欲,不与女友美女佩莱格里尼发生关系。值得一提的是,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前,马格尼尼也曾表示要用禁欲来准备奥运会,可这一次他没有任何效果,成绩一败涂地。(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