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主帅:继续保持争胜心态 保级不看别人脸色

腾讯体育11月7日讯 今晚,中超第29轮重庆斯威主场2-0击败广州恒大,塞巴和费尔南迪尼奥分别建功,帮助重庆斯威将保级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的手上。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重庆斯威主教练小克鲁伊夫表示球队需要继续保持全力争胜的心态,而不是去看别人的脸色。

因为赛后跟队员们一起庆祝这场胜利,也有很多事情需要总结,重庆斯威的主教练小克鲁伊夫迟到了一些,他首先也给大家道歉,“首先我也给大家道歉,来晚了。”

谈到比赛的时候,小克鲁伊夫表示球迷的支持给了队员额外的加持,“这场比赛我们投入了足够的侵略性,纪律性。大家都知道拿下这场比赛对我们的重要性,我们的球员寸土必争,每一米都争夺了。球迷对我们的帮助也很大,当我们球员在体能出现疲劳的时候,他们的支持给了球员额外体力的加持,我们对比赛的结果非常满意。但是我们决不允许任何人松懈下来,我们要保持全力争胜的心态,要实现保级的目标,要把自己的工作做好,而不是去看其他人的脸色。跟我刚刚在更衣室给队员传递的信息是一样的,满意结果,一切归零。我们要在星期天完成和实现球队的目标。”

塞巴进球

这场比赛小摩托没有上,而是上的塞巴,对此小克鲁伊夫透露是他身体有一定的情况,“小黑是身体有一定的情况,今天打不了。今天首发的轮换,来源于这8天我们有3场比赛,我们不仅需要在战术策略上作调整,在球员的体能状态方面需要做好平衡。”

球员李放在这场比赛中打满全场,对于这名较少有机会出场的球员来说,克鲁伊夫认为他的登场是为了战术上克制对手,解放彭欣力,“李放对我们来说,是一名中场斗士,他的拼搏精神,是很不错的。我们也知道广州恒大的中场球员后排插上的能力很强,我们换上的丁捷和李放双后腰,是为了限制对手的特点。当李放和另外一名球员组成双后腰,就可以让彭欣力解放出来,发挥出更好的进攻的优势。”

大摩托破门瞬间

本场比赛中,隋维杰和卡尔德克都因为吃到黄牌,累计4黄停赛。对此,小克鲁伊夫表示,“下一轮我们两名球员出现停赛,我们在场上看到卡尔德克已经得到4黄的时候,更意识到要赢下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卡尔德克是我们非常重要的球员,也是领袖之一,为我们全力的拼搏,我们会非常想念他。明天我们也会好好研究身体的情况,找到最好的解决办法。”

(大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