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霄鹏解释塔尔德利缘何缺席 慎重考虑之后做出选择

腾讯体育11月7日 山东鲁能主场3-2江苏苏宁,本赛季主场赛事完美收官,最终锁定联赛第三。联赛末轮,鲁能将会客战申花。主帅李霄鹏赛后表示,对于塔尔德利的使用非常谨慎,赛前一天慎重考虑之后,让他本轮休息。

李霄鹏

赛后,鲁能主帅李霄鹏总结比赛时候这样表示,“这场比赛,所有队员都付出了最大努力,他们的努力,让比赛更精彩,最后一个主场,感谢在座的各位,感谢球迷每一声呐喊,感谢球迷付出的汗水。”

对于塔尔德利为何没出场的问题,主帅李霄鹏表示,老塔是非常重要的队员,后面的关键比赛,还会起到关键作用。“在这种比赛,在没有把握的情况下,不会冒险使用他。过去一段时间,老塔都是作为主力参加训练,但是昨晚经过考虑之后,还是做出了慎重选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