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vs雅典AEK前瞻:赢球或出线 4大将伤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凌晨4时,2018-19赛季欧冠小组赛E组第4轮,拜仁坐镇安联球场迎战雅典AEK,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拜仁或提前出线:拜仁与阿贾克斯一样前3轮拿到2胜1平的成绩,本轮拜仁将回到主场再战雅典AEK,如果此役德甲巨人再次击败对手,而同时本菲卡也输给阿贾克斯的话,拜仁和阿贾克斯就将携手从这个小组出线。

2、信任危机!科瓦奇急需胜利:上轮联赛拜仁在主场1-1与弗赖堡战平后已经落后榜首的多特4分,队内也出现了对科瓦奇不满的声音。现在科瓦奇要做的就是带队在欧冠赛场上拿到胜利以平息流言。拜仁上轮在客场2-0击败了雅典AEK,这场比赛德甲巨人同样赢面很大。

3、拜仁4将缺席,罗贝里组合出击?与雅典AEK的比赛,科曼、胡梅尔斯、蒂亚戈和托利索4名主力将因伤缺席,预计科瓦奇将祭出罗贝里组合,莱万继续突前,J罗也可能得到首发机会。雅典AEK方面,巴卡塞塔斯和奥伊科诺姆出战成疑,海尔德-洛佩斯和利瓦贾则被禁赛。

赛前声音

基米希:“我们有信心赢得明天的比赛,当你出战欧冠这样的赛事时不需要额外的动力。作为球员我们必须要确保用最好的状态来面对比赛,并最终赢得胜利。”

伤停情况

拜仁:科曼、胡梅尔斯、蒂亚戈、托利索

雅典AEK:海尔德-洛佩斯(禁赛)、利瓦贾(禁赛)、巴卡塞塔斯(伤疑)、奥伊科诺姆(伤疑)

预测首发

拜仁(433):

门将:1-诺伊尔

后卫:32-基米希、4-聚勒、17-博阿滕、27-阿拉巴

中场:8-马丁内斯、25-穆勒、11-J罗

前锋:10-罗本、9-莱万多夫斯基、7-里贝里

雅典AEK(442):

门将:1-巴尔卡斯

后卫:2-巴卡基斯、19-齐格林斯基、5-兰普洛普洛斯、23-胡尔特

中场:12-加洛、8-西莫埃斯、25-加拉诺普洛斯、20-曼塔洛斯

前锋:31-博耶、22-庞斯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