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硬汉!孙想想浴血奋战眉骨开裂 拼下IBF亚洲拳王

比赛中的孙想想

腾讯体育11月4日(文/徐思佳)北京时间11月3日,2018IBF丝路冠军联赛暨IBF亚洲拳王争霸赛在北京蟹岛度假村落下帷幕。在主赛中,中国拳手孙想想和菲律宾拳手罗丹-奥迪鏖战10个回合最终以95:95,97:93,96:94 的分歧判定成为IBF135磅的首任亚洲拳王。

泰森教练赛前助阵 孙想想达成“IBF大满贯”

在IBF的拳台上,孙想想已经是不折不扣的明星级拳手了。早在2017年1月30日,在第五届CCTV贺岁杯世界拳王争霸赛中,孙想想通过点数击败对手,夺得IBF中国轻量级拳王金腰带,成为首位IBF中国拳王;而在2018年2月28日在澳门举办的2017 IBF丝路冠军联赛总决赛中,孙想想在第八回合TKO对手,成为首届IBF丝路冠军联赛金腰带得主。加上当晚夺得的IBF亚洲金腰带,他也成为了IBF历史上首位拥有三条金腰带的王者。

更有意义的是,本次比赛也是IBF在中国连续举办的第100场赛事,在第100场赛事中达成“大满贯”对于孙想想来说更是意义非凡。

据孙想想介绍。为了斩获这条宝贵的金腰带,他早在9月中旬便抵达北京集训,接受泰森的教练汤米-布鲁克斯和帕奎奥团队金牌助教们的指导。赛前的这段集训中,根据外教的建议,孙想想做了很多针对性的练习,提高和进步明显。而拥有12胜5负1平6KO战绩的罗丹是菲律宾职业拳击进步快速的新秀。

太拼!浴血奋战到眉骨开裂 下场便被送医

现年24岁的孙想想2012年进入职业拳击,在过去6年里,曾挑战过印尼拳王蒂托、日本国家头衔拥有者小田翔梦等国际知名拳手。

当晚的比赛中,孙想想遭遇到了对手罗丹-奥迪的顽强抵抗,快速的出拳速度和力度不小的重拳都给孙想想造成了不小的麻烦,在第8回合末段,孙想想的眉骨在激烈的对拼中受伤,鲜血直流。但是孙想想的战意并未受挫,在局间休息短暂处理过后,便又重新回到了擂台上。

最终,在这场10回合的IBF亚洲拳王头衔的争夺战中,孙想想以95:95,97:93,96:94 的比分优势赢得本晚比赛的胜利,成功成为135磅IBF的首任亚洲拳王。比赛结束过后,眉骨开裂的孙想想马上被送到医院处理缝合伤口,好在伤情并无大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