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讽刺皇马:他们签齐达内没事 我们买内少就有问题

腾讯体育11月3日讯 西班牙《马卡报》消息,近日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秘书长梅莱罗回应了关于他们财政违规的报道,他指出,皇马花费7400万欧元签下齐达内没有问题,而巴黎高价引进内马尔就有问题。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巴黎和曼城都存在违法财政公平的行为,但是在因凡蒂诺和普拉蒂尼的帮助下,两支球队都躲过了危机。对此,巴黎的秘书长梅莱罗表示,“我只能说PSG没有隐瞒,也没有欺诈。我们没有欺骗任何人,从一开始欧足联就拥有我们的所有合同,是所有的合同,包括持续时间和每个赛季的金额。2014年,你可以说卡塔尔旅游局的合同无效,但是他们表示没有问题,并且接受了这笔款项直到2019年。”

梅莱罗表示,欧足联可能受到了其它豪门的压力,“很明显,由于有着悠久历史俱乐部的压力,欧足联最近改变主意了。如果你以高昂的价格购买了何塞,那么这有问题,但是如果你买了内马尔和姆巴佩……”

此前西甲联盟主席特巴斯曾经批评巴黎违规,但是梅莱罗指出,“他为自己的事业辩护,尽管他的努力让英超变得更好。他不希望有更多竞争对手,这就是他如此咄咄逼人的原因。教育不是他的强项,很显然,他所说的毫无意义,他是一个煽动者,试图掩盖自己的问题和违规行为。”

梅莱罗还拿皇马举例子,“当皇马以7400万美元签下齐达内的时候,没有人感到不安,当时这占到了预算的53%,10年后,他们又赢得了五个欧冠冠军,而且预算达到7亿欧元,他们模式已经奏效,而我们也希望做同样的事情。当菲戈和齐达内加盟皇马没有问题,不过当我们拥有现在世界上最好的内马尔和姆巴佩,这就有问题。这是一项投资,投资有什么问题,首先要增加俱乐部的价值,签下顶级球员,赢得冠军,并且获得更多收入,我只能说,我们没有在欧足联那里隐藏任何东西。”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