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国安球迷内讧怎么看 中超外援也该去军训?

腾讯体育的球迷朋友们,又到了每周六的球真妹时间,第396期球真妹准时与您见面了。今天晚上,广州恒大将在主场迎来和上海上港的天王山之战,您更看好谁呢?此外,这几天中国足坛又发生了哪些有趣的事,我们快来一起看看吧!

球真妹396期如约与您见面了

在昨晚北京国安客场和天津权健的比赛开始前,因为挂横幅的原因,北京国安的两家球迷会“御林军”球迷协会与“绿色狂飙”球迷协会发生了争执,最终两家球迷协会的横幅都被现场安保撤下。这下可真是“大水冲了龙王庙,自家人打自家人”啊!不对,用“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来形容也可以啊!球真妹觉得吧,下次遇到这种情况,咱和和气气的说话,不然落得两家的横幅都不能挂,多亏!

看台上的国安球迷发生冲突

在上轮山东鲁能和上海上港的比赛中,鲁能外援塔尔德利由于在赛前奏国歌时举止不端庄,最终他被中国足协停赛1场。这张罚单在开出后,很快引发了热议,有球迷表示同样是这场比赛,埃尔克森的摇头晃脑应不应该处罚;也有球迷表示联赛还剩三轮,建议足协把前26轮的比赛奏国歌仪式检查一遍,看有没有之前漏掉的。对此,球真妹好像发现了什么,这不塔尔德利用的是左手,不符合军训标准啊,看来咱也得给咱们的外援开展个军训啊!

塔尔德利:宝宝心里苦!(设计台词)

说到军训,球真妹想起来正在山东泰安军训的U25男足集训队,目前国家男足集训队进入了军训的第三周。在第三周的军训中,咱们的国脚们都经历了啥呢?据球真妹了解到的情况,格斗训练、擒拿术,甚至是半夜里的紧急集合……咱们的国脚们都经历了。最刺激的是,为了配合站军姿训练,国脚们还接触到了国产95式步枪。看来这次军训真的是内容十分丰富多彩啊!也有网友调侃道:“加油,明年七十周年阅兵就看你们的了!”

国足集训队仍在军训中

今天晚上,广州恒大将迎来主场和上海上港的夺冠之战。赛前,一封来自小球迷的来信引发了许多网友的关注。原来,在这封来信中,这位小球迷称因为11月3日广州恒大将在主场面对上海上港,导致在天河体育场附近的这所小学的体育节要推迟举办。此外,这位小球迷还希望恒大能够赢得最后的冠军。对此,卡纳瓦罗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作出回应,表示希望能够邀请这些小朋友能作为球童来到最后一个主场。有网友调侃道:“这些小朋友可真爽,可以大半天不做作业,还能免费看球赛!”

这位小球迷给恒大的信

今天,大连一方将在主场迎战北京人和,球队的锋线大将穆谢奎能否出战让许多球迷十分关注。确实,在本赛季的中超联赛中,穆谢奎已经攻入14粒联赛进球了,是队内的射手王。近日,在社交平台上出现了一张图片,一位小球迷在一件白色衣服外面首写了穆谢奎的名字以及他的30号号码,显然这位小球迷对于穆谢奎是十分的喜爱。看到这张图片后,有球迷表示,一定要找到这个孩子,给他带去一件穆谢奎的签名球衣,满满的都是爱啊!

这位小球迷对穆谢奎是真爱啊!

近日,前广州富力的韩国籍外援张贤秀可谓是麻烦事缠身。这究竟发生了什么呢?原来,张贤秀因为在申请免服兵役的文件上造了假,他伪造免兵役后的社区服务证明,于是韩国足协近日召开发布会,宣布韩国国脚张贤秀被永久开除出国家队。虽说事后张贤秀也写下了一封长长的道歉信,但是韩国民众依旧请愿要求驱逐张贤秀出境。真是本来当军人,现在法庭见啊!

张贤秀这下麻烦大了!

最后,本期内容到此结束,接下来是球迷提问环节,我们看看哪两位球迷幸运上榜吧!

Q1网友“杨老师”:张鹭花了六千元红包心里也高兴,帕托再进球队长花一万也乐意!虽然是个游戏而已,但说明球队氛围极好,球队极其团结,这正是球队所需要的!

是啊,这钱张鹭乐意花,这也是说明了球队的团结!

Q2网友“谁的青春不迷茫? ”:作为恒大球迷的我,很高兴保利尼奥的回归,也很高兴登巴巴的回归,因为他们两在中超都是全心的投入,敬业的好球员!

嗯,给他们两点个大大的世林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