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兰斯VS摩纳哥前瞻:亨利盼首胜 伤病潮影响巨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3时(法国当地时间11月3日晚20时),2018-19赛季法甲联赛第12轮,摩纳哥客场挑战兰斯。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摩纳哥积极备战

比赛看点:

摩纳哥近13场不胜:自8月11日击败南特以来,摩纳哥最近13场各项赛事5平8负未尝胜绩状态低迷。新帅亨利上任之后至今没有拿到首胜,目前摩纳哥排名法甲的倒数第二位,已经陷入保级泥潭。如此背景下客场挑战兰斯,摩纳哥能否找回久违的胜利感觉止跌反弹?值得关注。

兰斯近9轮仅获1胜:兰斯在上轮法甲联赛中2比0客场击败雷恩,结束了此前8轮不胜的尴尬。最近4轮联赛,兰斯1胜3平保持不败,目前暂居积分榜的第9位。最近4轮法甲主场,兰斯3平1负未尝胜绩,面对低迷的摩纳哥,他们也期待找回主场胜利的感觉。

摩纳哥伤兵满营:摩纳哥本赛季状态低迷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伤病潮的影响。本轮和兰斯的对决,苏巴西奇、西迪贝、洛佩斯、约维蒂奇等多名主力球员都确定无法出战,这让亨利伤透脑筋。好消息是法尔考和查德利都有望出战,但下周中还有欧冠和布鲁日的对决,亨利赛前已经目标表示会小心使用法尔考,这位头号前锋或许不会首发出战。

近10次交手难分胜负:两队最近10次在法甲赛场交锋,双方各自取得3胜4平3负的战绩。不过最近5次交手,摩纳哥3胜2平保持不败。

伤停信息:

兰斯:丁格米

摩纳哥:苏巴西奇、恩多拉姆、西迪贝、洛佩斯、佩莱格里、古贝尔斯、约维蒂奇、拉吉、阿霍鲁

预计首发阵容:

兰斯(4-2-3-1):

门将:16号门迪

后卫:32号福科特、2号恩格尔斯、5号阿布德哈米德、3号科南

后腰:7号查瓦莱林、4号罗马奥

中场:18号奥丁、8号马丁、25号敦比亚

前锋:12号查瓦利亚

摩纳哥(4-3-3):

门将:16号贝纳利奥

后卫:39号亨里希斯、5号杰梅森、25号格里克、3号巴雷卡

中场:28号佩莱、15号本纳塞尔、8号蒂勒芒斯

前锋:17号戈洛文、34号希拉、36号迪奥普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