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金童奖20人候选出炉:姆巴佩领衔,维尼修斯入选

姆巴佩是金童奖的最大热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公布了金童奖最终20人的候选名单,巴黎圣日耳曼的球星姆巴佩领衔,皇家马德里的00后小将维尼修斯、曼城的福登、利物浦的阿诺德均入选名单。据悉,金童奖的最终结果将于12月份公布。

附上金童奖20人候选名单:

亚历山大-阿诺德(利物浦) 、埃米安(图卢兹) 、侯瑟姆-奥亚尔(里昂) 、约瑟普-布雷卡罗(沃尔夫斯堡) 、库特罗内(AC米兰) 、奥尔莫(萨格勒布迪纳摩) 、汤姆-戴维斯(埃弗顿) 、马泰斯-德利赫特(阿贾克斯) 、达洛特(曼联) 、埃尔德-米利唐(波尔图) 、奥德松内-爱德华(凯尔特人)、菲尔-福登(曼城)、热德森-费尔南德斯(本菲卡)、阿马杜-海达拉(萨尔茨堡红牛)、阿什拉夫(多特蒙德)、伊科内(里尔)、尤斯廷-克鲁伊维特(罗马)、姆巴佩(巴黎圣日耳曼)、于帕梅卡诺(RB莱比锡)、维尼修斯(皇家马德里)

这份名单中,除了来自巴黎圣日耳曼的球星姆巴佩入选外,还有不少名气十足的小将入围,包括了被誉为“皇马最强00后”的维尼修斯,以及“红军未来队长”的利物浦边后卫阿诺德,皇马租借至多特蒙德的阿什拉夫、曼城00后小将福登等。

欧洲金童奖是由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于2003年创办,经由欧洲的重要媒体进行投票来评选,这些有评选权的欧洲媒体包括来自法国的《法国足球》、《队报》,也有来自英国的《泰晤士报》,以及来自西班牙的《马卡报》、《世界体育报》,还有来自德国的《图片报》等媒体。

评选的球员对象,必须是效力于欧洲俱乐部的、21岁以下的青年球员。“金童奖”也被视作是足坛未来的巨星候选人,获得者巨大的潜力将在这个奖项中得到认可,梅西、鲁尼都曾获得此殊荣,但也不乏巴洛特利、帕托这些后期未能完全兑现潜力的球星。

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的金童奖得主便是姆巴佩,他在去年的评选中得到了压倒性的41%的票选支持。另外,他在2017年度的评选中,最终战胜了法国国家队队友登贝莱、以及曼城的巴西前锋热苏斯。而今年,姆巴佩再次入选金童奖的评选,目前还不满20岁的他在今年的夏天的世界杯中表现抢眼,最终岁法国队捧起了世界杯冠军。2018年姆巴佩也很有可能卫冕金童奖,如果成功卫冕,他将是《都灵体育报》开创金童奖以来,首位连续两年获得此奖项的年轻球员。

附上历届金童奖得主:

2017年,姆巴佩;2016年,雷纳托-桑切斯;2015年,马夏尔;2014年,斯特林;2013年,博格巴;2012年,伊斯科;2011年,格策;2010年,巴洛特利;2009年,帕托;2008年,安德森;2007年,阿圭罗;2006年,法布雷加斯;2005年,梅西;2004年,鲁尼;2003年,范德法特。

(庚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