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把天赋荒废在板凳 状态飚红就不用 这颗皇马赤子之心要凉

腾讯体育10月24日讯 刚在皇马二队打入精彩任意球的维尼修斯,回归一队依然只有捂板凳的份,欧冠对垒弱旅比尔森胜利,洛佩特吉都没给他哪怕1分钟出场时间,倒让后腰巴尔韦德获得赛季首秀,4500万先生还不及菜鸟?

维尼修斯被按死在板凳席

上轮联赛皇马1-2不敌莱万特,各项赛事近108次射门只打入1球,名宿巴尔达诺指出,锋无力是现阶段最大问题,换教练也未必能解决。洛佩特吉应对方案是换将,塞瓦略斯被巴尔韦德取代,同时维尼修斯进欧冠大名单,后者毕竟是正牌边锋,突破犀利,也有一定进球能力,且状态不错。

上周末皇马二队1-1战平塞尔塔B队,维尼修斯打入高水准任意球,不过随后也因被判假摔,吃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卡斯蒂利亚参加的也是正赛,吃红牌的巴西人,将错过周末对垒巴萨的世纪大战,皇马已为此上诉,希望取消禁赛,当地时间周三裁委会将予以审核。

这脚法,这状态

这颗皇马心

本轮欧冠对巴西新星又是次打击,皇马1-0领先至54分钟,洛帅率先换上的并不是他,而是后腰巴尔韦德,乌拉圭国脚迎皇马生涯首秀,也是巴勃罗-加西亚与迪奥戈后,第3位为皇马欧冠出战的乌拉圭球员,出战半小时的20岁新星,赛季总出场时间已超维尼修斯。

巴尔韦德上赛季在拉科鲁尼亚表现不俗,因此今夏回归母会顶替租借加盟切尔西的科瓦契奇,不过其能力与克罗地亚国脚有明显差距,天赋也不及维尼修斯,洛帅启用他,只能解释为被皇马前51分钟糟糕防守给吓怕了,客队获得3次破门良机,伯纳乌上下饱尝惊风散。用后腰换下伊斯科加固防守,还是换上边锋争取第2个进球,选前者无疑是个保守选择,只是对随时可能下课的洛帅而言,务实保住领先优势终止5场不胜,胜过一切。培养维尼修斯,让他成下一个罗比尼奥甚至内马尔,不是焦头烂额的西班牙教头眼下关心的。

维尼修斯是弗洛伦蒂诺力主引进的新秀,弥补昔日被内马尔拒绝的遗憾,不过今夏加盟皇马后迄今才出场2次,亮相12分钟(客战阿拉维斯10分钟,德比2分钟),根本无法跻入轮换阵容,基本只能为二队效力,引巴萨系媒体嘲讽:“想一下,若是巴萨花费4500万买个二队球员……”

与其在二队浪费天赋,皇马还不如冬季将其租借离队,去其他五大联赛球会锻炼,也好过在伯纳乌替补席蹉跎青春。如今英格兰第一射手哈里-凯恩,就曾3年4次租借不同球队锻炼,最终回归白鹿巷成就传奇,完全可作参照,至于维尼修斯能不能打出符合身价的表现,还得看其个人发展。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