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洛佩特吉自己都觉得凉了:我当然想留下 高层确认他带队踢巴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凌晨,皇马在欧冠小组赛中2-1战胜比尔森胜利。结束了近5场的不胜尴尬后,近来处于风口浪尖的洛佩特吉终于可以暂时缓一口气。赛后他对本场比赛做出了点评,并对自己的未来进行了答复。洛佩特吉的回答显得有些苍白,他好像已经知道等待自己的是什么。

洛佩特吉话语里已经有点悲凉

这场比赛中,皇马的进攻依然显得效率不高,西班牙教头对此回答道:“我们没有能够以更大的比分取得胜利,虽然我们创造出了不少的机会。有时候比赛就是这样,我们按照既定的方针去打,有机会出现但没能把握住。我们本该以更大的优势结束这一场,但显然,最重要的是拿到三分。近来我们的状态有些低迷,我们得用胜利结束这些低潮。”

对于球队近来表现持续颓势,究其原因是源于球队的战术或身体状态,还是由于态度,洛佩特吉如此说道:“显而易见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事实上在过去这段时间我们还击中过很多次门框,但我们也浪费了一些破门良机,得用进球来扭转颓势。球队在态度上没有问题,而且胜利至关重要,我们可以用这场胜利来结束低迷,这是很关键的一步。但现在我们需要把这些都放在一边,从而保持平静。”

关于马塞洛在比赛即将结束时的伤势,洛佩特吉也显得有些紧张:“他收到了一次强烈的冲击,我们现在得等待48小时之后的检测结果——我希望可以是一个乐观的结果。”

至于洛佩特吉如今看上去岌岌可危的帅位,他也被问到是否会带队出征周末“国家德比”的问题,西班牙教头回答道:“事实上这个问题不该来问我,我也希望这个问题的答案是肯定的。我们已经在准备周日的比赛了,这将会非常重要,我们也会带着强烈的决心。”

皇马体育总监布特拉格诺也再一次被问到洛佩特吉的未来,他几乎是以官方的立场给出了肯定的回复:“是的,一切都会保持常态。他和球队都需要保持平静,然后好好准备比赛,‘国家德比’无比重要,让我们充满动力。至于在这场比赛之后,一切也都会如常进行。足球就是这样,我们总是听到漫天流言,但我们现在首先要对‘国家德比’充满欣喜,并且期待一个好的结果。”

而作为球员,卡塞米罗也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对主帅的支持:“现在外界的批评有很多,坦白来说球队也处于一段低潮。我们接受这些,但也请大家对球队和教练保持信心,我们会努力去改变这一切。他(洛佩特吉)每一天都在思考,而我们也对他越来越有信心。”

(Eagl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