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塔吉克2-2-大马送沙特晋级 中国国青连败提前出局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亚青赛D组第2轮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塔吉克斯坦2-2战平马来西亚,前2轮取得1胜1平积4分的成绩。马来西亚2轮1平1负积1分,出线形势岌岌可危,而2连败的中国国青则提前一轮小组出局。

附:亚青赛已晋级球队

A组:无

B组:日本

C组:无

D组:沙特

马来西亚首轮1-2不敌沙特,而塔吉克斯坦则是1-0小胜中国。马来西亚和塔吉克斯坦的对决,同样关系到两队的晋级前景。开场仅仅11分钟,默罕默德-法亚德为马来西亚打破僵局,1-0。

第34分钟,波波耶夫禁区内被马来西亚后卫拉倒,塔吉克斯坦获得点球机会,队长潘尚别操刀主罚得手,塔吉克斯坦扳平比分,1-1。

上半场结束前,萨法罗夫连续和队友打出踢墙配合,最后底线附近低平球送到后点,约戈罗夫几乎零角度射门,皮球打在马来西亚门将身上弹入球网,塔吉克斯坦在上半场结束前2-1反超比分。

第55分钟,塔吉克斯坦获得禁区前场的任意球机会,哈诺诺夫门前解围时,一脚将球送入自家城门,马来西亚幸运扳平比分,2-2。

第80分钟,富扎伊洛夫遭马来西亚后卫博哈里剪刀腿飞铲,直接导致断腿悲剧,在富扎伊洛夫倒地的情况下,塔吉克斯坦球员全部围上前不停安慰富扎伊洛夫,然而犯规的博哈里一开始仅仅吃到一张黄牌。不过经过第四官员的提醒后,主裁直接红牌将犯规的博哈里罚下。

第87分钟,努尔马托夫直接踩踏马来西亚球员脚踝,也被主裁出示红牌直接罚下。随后的比赛,双方均无进球,最终2-2握手言和,塔吉克斯坦拿到1胜1平的成绩,也意味着没有积分入账的中国国青提前1轮出局。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