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尔特力挺曼联:状态差但有主场优势 或1-0小胜尤文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在田径圈退役后,博尔特立志成为一名足球运动员,目前他也正在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明天凌晨,欧冠赛场有一场重头戏上演,博尔特支持的曼联会面对意甲霸主尤文图斯。赛前,牙买加飞人接受了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的专访,他认为曼联会以1-0的比分击败尤文图斯,他还认为红魔握有主场优势。

博尔特力挺曼联

博尔特是一名曼联球迷,他曾经造访老特拉福德球场,因此,在这场欧冠大战前,牙买加飞人自然支持红魔,他在赛前表达了对于曼联的信心,“这将是一场伟大的比赛,带着历史和荣耀,两支球队会在最关键的舞台相遇,尤文在意甲表现出色,而曼联在联赛里的表现一般,不过我依然有信心。”

博尔特随后补充道,“曼联是主场作战,因此他们有一定的优势,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踢球同在客场踢球是不同的。我不认为这场比赛有很多进球,我预测曼联会1-0取胜。”

博尔特还是C罗的球迷,虽然预测曼联会取胜,但是他也表达了对于葡萄牙球星的尊重,“我非常的尊重C罗,对于他在球场上取得的成就,我无比的尊重。”

目前博尔特渴望成为一名职业球员,他曾经在澳超的中央海岸水手试训,虽然对方向他开出了合同,但是博尔特认为对方提供的薪资太低。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