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非内马尔姆巴佩!布冯:法甲给我印象最深球员是德佩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英国《每日镜报》消息,虽然孟菲斯-德佩并非法甲联赛的顶级巨星,姆巴佩和内马尔都要比他高一个级别,但是在接受采访时,布冯却指出,法甲联赛里给他印象最深刻的球员是德佩。

布冯称来到法甲之后印象最深的球员是德佩

德佩加盟曼联的时候,获得了C罗穿过的7号战袍,在荷兰联赛成名后,曼联高层也打算将德佩当做下一个C罗来培养。不过在范加尔执教时期,德佩没有获得重用。当时荷兰人没有证明自己的天赋,甚至有时候会被“发配”到预备队。

德佩从曼联转投法甲

鲁尼对于德佩的情况有过很好的总结,“德佩?对阵斯托克城的客场比赛,他搞砸了。然而在第二天,范加尔打算让他去预备队。我告诉德佩,‘听着,这对你来说可能有些困难,但是别把那些花哨的东西带到比赛里来。’结果,他穿着皮夹克,带着牛仔帽,开着劳斯莱斯来参加预备队的比赛,当时我所想的是,‘这些有什么意义呢?’”

穆里尼奥成为曼联主帅后,德佩的情况依然没有改观,最终,曼联将德佩出售给里昂,转会费是2000万英镑。来到法甲后,荷兰人慢慢找回了状态。

对于德佩,布冯印象深刻,即便意大利门神身边有内马尔、姆巴佩这样的队友,布冯依然说道,“自从我来到法国后,谁给我留下了最深刻的印象?我会告诉你,是孟菲斯-德佩,里昂的那名球员。”

可见,布冯非常欣赏德佩的天赋,而对于曼联来说,虽然他们放弃了德佩,但是在荷兰人的合同里,其实有回购条款,也就是说,假以时日,如果德佩继续进步,曼联有非常大的机会让他回归梦剧场。也有一种说法是,曼联拥有德佩的优先购买权,也就是,如果有其它豪门愿意收购德佩,曼联可以获得通知并且有权匹配报价。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