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莱格里:曼联不止有博格巴 曼朱基奇缺席我们还有C罗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3时,尤文图斯将做客老特拉福德球场对阵曼联。在周一进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尤文主帅阿莱格里强调,曼联不仅仅拥有博格巴,而是一支有众多实力出众球员的球队。

自以创造了世界纪录的转会费重返曼联以来,博格巴将首次面对斑马军团,但阿莱格里指出,“这是重要的一个月,我们开局踢得不好,这一次则是欧冠。比赛很重要,因为如果我们取胜,那么我们就可以开始考虑晋级了。他们是一支强大的球队,实力非常出色,从技术上来看,我们必须有非常出色的发挥。他们技术、速度出色,而且身体很强壮。他们这支球队就是为了取胜而打造的。他们还有一位经验丰富的主教练。”

尤文主帅强调,“我们会看到一支拥有很多实力出众球员的球队。这场比赛也是在很多出色的年轻球员之间进行的比赛:他们有马夏尔、博格巴、拉什福德,我们则有迪巴拉、贝尔纳代斯基、坎塞洛和本坦库尔。这些年轻球员必定会成为世界足球的未来。对这些球员来说,这将是一次重要的考验。在这样一座球场面对这样一支伟大的球队是一次很好的考验。”

分析对曼联一战时,阿莱格里强调,“我们必须更好的去控制比赛,周六对热那亚时,我们过早的停了下来,而在这场比赛里,我们必须在100分钟都保持专注,因为这样的比赛永远不会结束。你只要去看看曼联对切尔西时因为头球丢了球就知道会发生什么了,这本来是他们的强项。我们需要更好的发挥出自己的技术,因为在身体对抗上,我们可能会吃一些苦头。”

对手颇为难缠,但阿莱格里却少了几名重要球员。尤文主帅透露,“曼朱基奇无法出场,这让我们感到遗憾,还有赫迪拉、埃姆雷-詹也是如此。曼朱基奇只是遇到了小问题,他的脚踝被踢了一下,有点疼。我们希望他能够尽快复出,我希望赫迪拉下周能够出场,埃姆雷-詹也是如此。”

曼朱基奇在本赛季一直担任主力中锋,在被问及C罗是否会出任中锋时,阿莱格里表示,“C罗是世界上不踢射手位置的最佳射手,所以其他球员必须更好的去理解他会跑到什么位置。没有前锋,让迪巴拉或者C罗去踢前锋是完全不同的。”尤文主帅还指出,“在对热那亚时,我们踢了433阵形,但这完全取决于球员的特点。我们可以踢三中卫,但这或许会让我们困惑,所以我们肯定会踢四后卫。巴尔扎利踢右后卫?在三中卫体系里,他可以踢这个位置,但在四后卫里不行。”

曼联善于空中球,而尤文本赛季6个丢球中4个都来自空中球。阿莱格里解释,“我们需要小心。谨慎的把球控制在脚下,因为他们或许会起高球。在盯防空中球的时候,我们会犯错误。在对手斜传的时候,我们需要给对手更大的压力,禁区内的盯人更加紧密。我们以类似的方式丢了4个球。对热那亚的丢球很奇怪,因为我们认为我们已经解围了,然后我们就睡着了,这不是那一名球员的错误,而是每一名球员的错误。”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