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S8八强战:EDG1-3落败止步八强 FNC第四次进四强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四分之一决赛在釜山开打,今日第二场BO5由FNC对阵EDG,FNC让一追三,最终以3:1拿下了比赛的胜利,EDG再次止步八强,难破魔咒。

划重点

  1. EDG难破八强魔咒:EDG在S4、S5、S6均倒在了八强,值得一提的是,S5世界总决赛小组赛中EDG在八强赛中也是输给了FNC,而如今又倒在了四强门外。
  2. NA、EU异军突起:四强中除了iG,其余三队都是来自LCS赛区,其中G2、FNC来自欧洲赛区,C9来自北美赛区,为自己正名。
  3. FNC队史第四次进四强:FNC拿下S1总冠军,S3与S5均进入四强,这是他们第四次进入到世界赛的四强,实力不容小觑。
  4. 赛场之星:被称为“新欧洲法王”的FNC中单Caps,在本次八强赛中表现可圈可点,刀妹、妖姬等刺客型英雄的表现十分亮眼。

比赛回顾

Scout妖姬秀翻全场小昭输出爆表 EDG完胜先下一城

本局比赛中,赵信前期凶猛入侵,早早解放了中下两路,带起了全场节奏,随即发育良好的妖姬越战越勇,帮助EDG加快了比赛节奏,EDG拿下大龙后优势碾压结束了比赛。

四保一体系吃瘪!Caps刀妹节奏飞起 EDG团战无力遭失利

前期,青钢影gank中路,辛德拉拿下一血,EDG建立优势。中期,FNC并没有慌乱,确保希维尔的发育,FNC在小龙坑团战打出一波一换四扭转局面,虽然最后,青钢影极限抢到大龙,但EDG却阵亡两人,被FNC中路一波直接拿下比赛。

Haro青钢影抢龙难救主 Caps快乐风男天秀FNC拿到赛点

第二局比赛中,EDG前期屡屡包夹下路,接连收获人头局面小优,但中期火龙团惨遭团灭后,FNC建立优势后表现强势,中野悍然突进无畏开团,最终拿下大龙后从下路强推,一波推平了基地。

FNC上单乌鸦带飞全场 EDG力战而亡止步八强

【详细战报】

前期,瞎子2级gank下路,成功击杀锤石拿下一血,打野节奏飞起。中期,FNC稳住发育,利用上路唯一个优势路乌鸦带节奏,EDG却遭遇发育停滞。后期,FNC拿下大龙,打出一波一换四,破掉三路高地,一波拿下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