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巴黎5-0横扫亚眠10连胜开局 姆巴佩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2018-19赛季法甲联赛第10轮,巴黎圣日耳曼坐镇王子公园球场5比0横扫亚眠,取得法甲开局的10连胜。姆巴佩、马基尼奥斯、拉比奥、德拉克斯勒和迪亚比各入一球,迪马利亚两度送出助攻。

巴黎轻取亚眠

比赛亮点:

  1. 大巴黎法甲10连胜:在轻松击败亚眠之后,巴黎圣日耳曼获得法甲开局10连胜的佳绩,继续领跑积分榜。同时,他们也获得了各项赛事的6连胜。
  2. 姆巴佩赛季第11球:本场姆巴佩打入一球,这是他本赛季各项赛事的第11球,法甲则已经送出9球和3次助攻。
  3. 迪马利亚助攻梅开二度:迪马利亚本场两度角球传中奉献助攻,本赛季在法甲赛场已经送出3球和5次助攻。

精彩回顾:

巴黎圣日耳曼本场排出4231阵型,卡瓦尼出任中锋,姆巴佩、德拉克斯勒和迪马利亚身后埋伏,维拉蒂和拉比奥双后腰。后卫线上,马基尼奥斯和恩昆库搭档中卫,贝尔纳特和科雷尔一左一右,门将则是阿雷奥拉。

第5分钟,姆巴佩分球,迪马利亚禁区左翼的攻门打偏。第12分钟,迪马利亚右侧角球传中,马基尼奥斯抢前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巴黎圣日耳曼1比0领先亚眠。

第21分钟,贝尔纳特传球,迪马利亚突入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扑出。第31分钟,科雷尔的远射打高。三分钟后,迪马利亚传中,卡瓦尼的头球攻门被门将化解。第42分钟,迪马利亚再度右侧角球传中,拉比奥抢前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巴黎圣日耳曼2比0领先亚眠。

第47分钟,蒙孔杜伊特远射被阿雷奥拉扑出,戈多斯小禁区内再射又被阿雷奥拉挡下。第49分钟,迪马利亚任意球传中,卡瓦尼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60分钟,卡瓦尼任意球攻门高出横梁。

第80分钟,贝尔纳特左路突破下底传中,对方后卫头球解围不远,德拉克斯勒禁区中路头球冲顶命中左下角,巴黎圣日耳曼将比分改写为3比0。

第82分钟,迪亚比左侧肋部的直传制造机会,姆巴佩禁区左翼低射命中左下角,4比0!

第87分钟,迪亚比带球连续做出假动作过人后突入禁区,随后他的攻门命中左下角,最终巴黎圣日耳曼5比0横扫亚眠,取得法甲的开局10连胜。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16次攻门8次射正打入5球,亚眠8次攻门2次射正没有入球。巴黎圣日耳曼控球率达到58%,亚眠只有42%。

出场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2-3-1):

门将:16号阿雷奥拉

后卫:4号科雷尔、5号马基尼奥斯、24号恩昆库、14号贝尔纳特

后腰:6号维拉蒂(46分钟,19号拉斯-迪亚拉)、25号拉比奥(86分钟,32号里马内)

中场:7号姆巴佩、23号德拉克斯勒、11号迪马利亚(59分钟,27号迪亚比)

前锋:9号卡瓦尼

亚眠(4-2-3-1):

门将:1号古特纳

后卫:4号克拉夫斯、2号古亚诺、3号阿德农、12号迪巴西

后腰:5号纳霍雷(81分钟,17号布林)、6号蒙孔杜伊特

中场:19号哈贾姆(67分钟,15号科纳特)、8号甘索(74分钟,24号博德默尔)、7号戈多斯

前锋:11号奥特罗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