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特拉斯堡VS摩纳哥前瞻:亨利执教首秀 6将缺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2时,2018-19赛季法甲第10轮,摩纳哥做客挑战斯特拉斯堡,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亨利执教首秀:在各项赛事10场不胜的情况下,摩纳哥解雇了他们的功勋主帅雅尔丁,亨利接过教鞭正式成为一名主教练。与斯特拉斯堡的比赛将是亨利执教摩纳哥的首秀,球队已经连续10场比赛不胜,亨利上任后能带队拿到一场久违的胜利吗?

2、摩纳哥6将缺席:亨利公布了出战斯特拉斯堡的19人名单,格乌贝尔斯、罗尼-洛佩斯、佩莱格里、贝纳利奥、苏巴西奇和恩多拉姆均因伤缺席。在1号和2号门将都伤缺的情况下,塞杜将把守大门。

3、约维蒂奇+法尔考合体出击:摩纳哥10场不胜一个主要的原因是进攻火力的欠缺,前9轮联赛他们一共只打进9球。好消息是这场比赛约维蒂奇将复出,不出意外的话,他将与法尔考在锋线上联袂,摩纳哥能否就此找回胜利秘钥?

赛前声音

亨利:“我们需要用一场胜利来恢复信心,我知道这并不容易,因此我不会太急于求成。斯特拉斯堡的表现比上赛季表现更出色,因此周末的比赛不会容易,但我希望球员们拿出斗志为胜利而战。”

交锋记录

摩纳哥与斯特拉斯堡最近10次联赛交锋,摩纳哥7胜3平保持不败。上赛季两次交锋,摩纳哥主客场双杀对手。

伤停情况

摩纳哥:格乌贝尔斯、罗尼-洛佩斯、佩莱格里、贝纳利奥、苏巴西奇、恩多拉姆

预测首发

斯特拉斯堡(3412):

门将:1-迈茨

后卫:19-卡斯、13-米特罗维奇、4-马丁内斯

中场:27-拉拉、18-西索科、8-马丁、23-卡罗莱

前腰:26-托马森

前锋:29-达科斯塔、12-莫斯巴

摩纳哥(4231):

门将:30-塞杜

后卫:19-西迪贝、25-格利克、5-杰梅尔森、3-巴雷卡

后腰:8-蒂耶勒曼、4-阿霍洛

中场:29-格兰德希尔、10-约维蒂奇、20-查德利

前锋:9-法尔考

(kerlon)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