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首发:池忠国顶替郑智 郜林武磊于汉超三箭齐发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 国际足联友谊赛中国男足与叙利亚队的比赛将在今晚8点开球,目前,中国队公布了本场比赛的首发。中国队将于洋、冯潇霆和刘奕鸣三名中卫全部遣出场。中场方面,池忠国顶替郑智,联袂吴曦出任后腰;锋线上武磊联袂郜林于汉超三箭齐发。

国足首发:

门将:1-曾诚;

后卫:21-于洋、4-于洋、6-冯潇霆、2-刘奕鸣;

中场:20-于汉超、15-吴曦、28-池忠国、30-金敬道;

前锋:7-武磊、18-郜林;

替补:12-颜骏凌、23-张鹭、3-李学鹏、9-肖智、10-郑智、13-邓涵文、14-王彤、16-买提江、17-范晓冬、19-张修维、22-于大宝、29-赵旭日。

叙利亚首发:

1-阿布拉欣-阿尔玛、3-阿拉贾安、4-阿尔巴乌尔、5-阿斯卡尔、8-马瓦斯、9-阿尔索玛、11-奥玛里、14-穆罕默德、15-阿拉尼赞、18-阿尔金纳米、19-玛德基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