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B席:姆巴佩未来可拿金球奖 摩纳哥不解体能夺欧冠冠军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 《进球网》消息,曼城中场贝尔纳多-席尔瓦接受了采访,他指出,姆巴佩未来有机会夺得金球奖,而今年的金球奖可能归属C罗或者莫德里奇,而谈到摩纳哥时,这位葡萄牙国脚直言,如果当初摩纳哥的球员没有被豪门哄抢,那么他们有机会争夺欧冠冠军。

贝尔纳多-席尔瓦曾经在摩纳哥和姆巴佩共事,谈到这名年轻的法国国脚时,贝尔纳多-席尔瓦表示,“没有人想到,姆巴佩的发展这么快,你同他上第一堂训练课的时候,你就可以看到他是如何控球,如何突破后卫的,你可以看得出他与众不同的地方。姆巴佩的第一场重大比赛是对阵曼城,我认为大家会记得那场比赛的。”

贝尔纳多-席尔瓦表示,姆巴佩可能无法赢得今年的金球奖,但是未来却可以,“姆巴佩赢得了世界杯冠军,他可能是法国阵中最好的球员,我认为他在今年无法夺得金球奖,不过,未来的几年可以,今年可能会归属莫德里奇或者C罗。”

摩纳哥曾经在2016-17赛季夺取法甲冠军,同时进入欧冠四强,不过最近的几个赛季,摩纳哥在出售球员上“乐此不疲”,这造成了巨大的损失,现在的摩纳哥成为了保级球队。在谈到旧主的时候,席尔瓦表示,“对于球迷们而言,总是看到球员离开,这总是会让人难过。在法国,留下队内的球员很不容易,因为球员们总是希望尝试不同的事情。门迪去了曼城,法比尼奥去了利物浦,巴卡约科加盟了切尔西,现在AC米兰,勒马尔则加盟了马竞。”

贝尔纳多-席尔瓦认为,如果摩纳哥没有被肢解,他们会夺取欧冠,“我们曾经说过,如果我们可以在摩纳哥一起多留两、三年,我们可以赢取欧冠冠军。”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