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比达尔又发争议言论:在巴萨踢不了球 还不如去墨西哥踢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 比达尔在这个夏天加盟了西甲豪门巴萨,但是来到诺坎普球场后,智利球星的出场机会不多,这让他本人极为不满。《每日体育报》消息,在智利国家队集训的时候,比达尔又发出了争议言论,他表示自己有机会的话愿意去墨西哥踢球,难道这样的言论又是说给巴萨俱乐部听的吗?

比达尔:我愿意去墨西哥踢球

智利将在国家队比赛日对阵墨西哥,而在接受Univision Deportes采访时,比达尔说道,“我爱墨西哥足球,如果未来有一支强队来找我,那么我会考虑的,因为我很高兴去墨西哥踢球。”

随后,比达尔居然“指名道姓”的表达了对于墨西哥美洲队的好感,“墨西哥美洲就是一支不错的球队,我喜欢日复一日的真正生活,好好的准备,然后看看有没有什么可能性。”

比达尔的话,可能会引起巴萨俱乐部的反感,要知道这名球员才刚刚加盟球队不久。当然,在巴尔韦德的麾下,比达尔出场机会不多是事实,2018-19赛季的西甲,比达尔出场6次,其中仅2次首发,加起来出场时间是164分钟。在欧冠赛场,比达尔出场2次,都是替补,加起来出场8分钟。

对于比达尔的态度,巴萨高层早有不满,塞古拉就认为比达尔对队友欠缺尊重,但是智利人没有道歉,反而辩解道,“那个新闻我知道,我都忍不住笑了,我从没不尊重队友。以前我效力其他球队时,我也会经常发布一些我自己风格的段子。”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