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莎蜡像馆来了位“拳王” 邹市明惊叹:就是另一个我

邹市明蜡像揭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下午,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体育专区迎来了拳王邹市明蜡像的入驻。邹市明携妻子冉莹颖出席本次活动,并与“邹市明”合影留念。

曾是奥运两届拳王冠军,并且是WBO蝇量级世界拳王金腰带得主,邹市明在中国拳坛中已经拥有相当高的名气并且实力强劲,还一度是被誉为继熊朝忠后中国第二位职业拳王。

今天,邹市明又创下一个“壮举”——个人蜡像正式入驻上海蜡像并揭幕。从蜡像来看,带着拳套的邹市明背景是在比赛场景,现场活动中,邹市明之言蜡像太逼真了,“看到完全就是另外一个自己。”

在活动现场,陪伴邹市明一起出席的还有妻子冉莹颖,对于丈夫今天的成就她作为身边人一路见证。而拳王邹市明也在此借机会感谢妻子的一路相伴、默默付出。

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是全球第六座杜莎夫人蜡像馆,也是上海知名景点之一。该展馆收录了众多的中国名人蜡像。包括中国演艺界明星范冰冰、成龙、张国荣、邓丽君等。体育界明星刘翔、林丹、姚明等也已经入驻。

不得不说,这在中国拳击历史上上史无前例的,就算熊朝忠、杨建平等拳王都是没有得到国这样的待遇,也是充分说明了邹市明的实力和知名度。

除了个人蜡像揭幕,近期的邹市明可谓收获满满。10月9日晚,邹市明拳馆开幕及冉莹颖生日会在上海一号运动中心举行。拳王邹市明在发言后,以标志性的出拳方式正式开启了粉红丝带运动(每年十月为世界乳腺癌防治月),与此同时在8月份成功举办完拳盟盛典的一号运动中心也在当日顺利开业。邹市明在现场呼吁道,一号运动中心将行动起来,让更多人知道全球粉红丝带月,让大家一起运动起来,健康是无价的。

在今天的蜡像揭幕仪式上,邹市明也不忘为自己的拳击馆打广告,希望更多人参与拳击运动,来到场馆里投身这项运动。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