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724公里外的父爱:家人自制美食成Uzi惊喜buff

腾讯体育10月11日讯 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小组赛正在火热进行中,小组赛首日RNG取得开门红,Uzi表现出色,而赛后我们的记者也是为其准备了一个惊喜!

腾讯体育电竞记者为Uzi送惊喜

早在开赛前,RNG全员就已奔赴韩国进行集训,而职业选手一年中大部分时间都在训练,很少能回家陪伴父母,借此机会我们腾讯体育电竞的记者梁嘉敏也是十分贴心地从简自豪(id:Uzi)的宜昌老家为其带上了家人特制的腐乳,这份特产包含了家人对Uzi的想念和鼓励。

视频中,Uzi显然对记者这一“送美食”的举动惊讶不已,不仅连连发出感叹词,嘴里还不停地念叨着“啊!真的吗?”反复确认是真的之后,Uzi的脸上挂上了大大的笑容并不断地对我们记者表示感谢。据前方记者透露,Uzi的姐姐随后还向腾讯体育电竞的记者表示感谢,并跟记者说Uzi还给姐姐发微信表示惊讶!

Uzi爱吃是大家都众所周知的事情,在昨日的赛后采访中他还表示自己特意让人带了中国的火腿肠,而选手比赛前一般也是不允许吃东西的,这下有了家人的美食buff,Uzi更是难掩兴奋。

但说到食物就不得不提每次出国比赛,总有些队员会吃不惯外国的饭,也曾发生过队员因对异国气候、吃食不适导致比赛状态受到影响的事情。在2018季中冠军赛比赛时期,RNG便因受此影响,导致在比赛初期状态起伏不定。而来自LCK的KZ战队也曾为避免这一情况的发生,从韩国本地携带了大量食物以供战队各人员食用。

据悉RNG战队此次没有带厨师来,但是会根据队员的喜好吃中餐、韩餐等,但队员们也会偶尔在训练间隙吃个泡面。

(文/十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yesha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