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喉舌怒赞阿图尔:新哈维!买他赚翻 比达尔交易大概率失败

腾讯体育10月10日讯 《世界体育报》刊登了记者阿特拉斯的文章,文章指出巴萨买阿图尔是优秀的引援操作,但是买比达尔如同赌博,尚未揭晓底牌,但底牌是坏牌的几率大。文章还指出,并非比达尔能力不行,而是他身体健康和巴萨战略导致。

阿图尔逐渐融入巴萨

首先,这位记者写道,从多次探访巴萨训练营可以看出,阿图尔是一个性格开朗但话不多的球员,他在训练场上以听为主。接着,记者扔出了一个视角,阿图尔踢得像哈维,但不宜拿他与2011年的哈维比,应该与更早期的哈维相比,阿图尔踢得远比2001年的哈维好,接近于2006年的哈维。这个观点非常有道理,如果以哈维巅峰期为参照物,地球上恐怕没几个现役球员能比,从历史长河里也只能翻出为数不多的几人。

阿图尔被视作新哈维

随后文章指出,通过最近几场比赛的观察,这位记者发现阿图尔在比赛中能让巴萨中场对球权的控制更出色,文章打了一个比方,最直接的作用是阿图尔每个月能帮布斯克茨省下几公里的跑动距离,进而帮助梅西在场上获得更多的休息。文章还写道,这一内容在季前赛里根本看不到,因为梅西、布斯克茨那时在休假。

记者阿特拉斯认为,巴萨引进阿图尔是赚了,但是另一位中场新援前途难料,他是比达尔。文章写道,比达尔是另一种类型的球员,是靠身体和拼抢来拼饭碗的防守为主、兼顾进攻的人。比达尔的身体机能已过巅峰,本赛季开打一个半月他已经经历了一次旧伤复发,尽管他在比赛里斗志昂扬,被梅西换下时他做出沮丧长叹的表情,但是谁也不知道他还能踢多久,这就不符合巴萨的长期战略了。

比达尔在巴萨很难获得足够的上场机会

巴萨的长期战略,从续约就能看出。球迷们对过去一年续约的球员很熟悉,这些人有一个共同点,虽然未必是巴萨未来2至3年首发11人的铁杆人选,但基本上是14人阵容的A计划球员。就连上半年离队的伊涅斯塔,也属于这个范围。《世体》这位记者做了一个比喻,说巴萨买比达尔是赌博,期望开牌时发现又一张写着保利尼奥名字的牌,但这次的底牌不一定那么好,虽然没开牌,但坏牌的几率很大。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