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博格巴效仿NBA送队友冠军戒指 仅运费就8700英镑

腾讯体育10月10日讯 英国《太阳报》披露,回到法国国家队集训的博格巴展示了土豪的一面,他向球队和法国足协宣布,自己将会为今夏夺得世界杯的23名球员购买冠军戒指,而博格巴自掏腰包满足队友们的心愿,英国媒体对此的解读是,在法国国家队的博格巴比在曼联的博格巴更加开心。

博格巴自掏腰包打造世界杯冠军戒指

今夏的世界杯上,法国队七战功成,夺取了最后的冠军,这是法国队继1998年本土夺冠后,再度称雄世界杯,对于很多球员来说,世界杯夺冠都是了不起的成就。按照惯例,在法国夺冠后,FIFA给每一名球员都颁发了奖牌,不过很多球员希望得到一枚冠军戒指。

众所周知的是,在NBA的总决赛里,冠军球员都可以得到一枚总冠军戒指,而法国阵中,格列兹曼和博格巴都是篮球梦,还经常现身NBA的赛场。此前两位大将曾经向法国足协建议,要求给队员颁发冠军戒指。不过此前,法国足协没有对此进行公开回应,或许支出是法国足协需要考虑的。

不过,博格巴扮演了土豪角色,本周二回到国家队基地后,法国人就宣布,自己将会为所有球员购买冠军戒指。据悉,戒指将由一家美国珠宝商打造,价格未知,但是上面可能会有红白蓝的图案。此前格列兹曼曾经在社交网站上晒出效果图,可以说非常的养眼。

有点NBA总冠军戒指的意思

按照英国《太阳报》的说法,博格巴将为此自掏腰包,而不是由法国足协支付。不过具体的物流运输会由法国足协主席负责,确保戒指安全从美国抵达巴黎,据悉,这会花费法国足协8700英镑。

虽然只是一件小事情,但是英媒却认为,此举可以看得出来,在法国队的博格巴更加的开心,也更加的大方。

在这个国家队比赛日,法国队的对手分别是冰岛和德国,其中,后一场比赛是欧洲国家联赛的比赛,作为过去两届世界杯的得主,法国和德国的对决也备受期待。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