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老佛爷敲打洛帅 直言不满皇马球员输球就提C罗

腾讯体育10月10日讯 皇马目前正处于危急时刻,连续的四场不胜让洛佩特吉如“热锅上的蚂蚁”,《阿斯报》的消息称,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也对洛佩特吉有所不满,上周四,两人曾经晚餐,这并非鸿门宴,但是皇马主席也敲打了主帅一番。

尽管近期战绩不佳 但老佛爷依然支持洛佩特吉

皇马在最近的一轮西甲输给了阿拉维斯,而此前,他们0-3不敌塞维利亚、0-0战平马竞、0-1不敌莫斯科中央陆军,已经四场不胜,这样的局面下,皇马提前遭遇了危机。而西媒指出,弗洛伦蒂诺对于洛佩特吉的一些安排和用人也有所不满,上周四,当皇马在欧冠输给莫斯科中央陆军后,弗洛伦蒂诺和洛佩特吉曾经共进晚餐,老佛爷说出了自己的一些想法。

西媒指出,在皇马对阵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比赛里,洛佩特吉让纳瓦斯继续首发,同时让拉莫斯和贝尔在马德里休息,莫德里奇则没有首发。《阿斯报》透露,对于洛佩特吉的轮换策略,老佛爷有些不理解,因为在他看来,皇马的这些安排,决策者并非洛佩特吉,而是由球员们的看法在内。

在老佛爷看来主帅在球队应该说一不二

在弗洛伦蒂诺和洛佩特吉的这次晚餐过程里,皇马主席告诉对方,需要以我为主,并不能惯着球员。因为在皇马,俱乐部的权威高于任何球员,教练应该说一不二,就像穆里尼奥和齐达内执教时期一样。

不少媒体认为,洛佩特吉现在的局面和当初贝尼特斯遭遇的差不多,不过当年在贝尼特斯遇到困境的时候,皇马主席并没有给他上课,可见,老佛爷对于洛佩特吉还抱有希望。对于皇马的新主帅来说,如果想要挽救帅位,那么他最后的机会很可能就是10月28日进行的首回合国家德比。

10月底的国家德比或许是洛佩特吉最后的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在皇马0-1不敌莫斯科中央陆军后,纳瓦斯曾经表态,“C罗在皇马留下了一个很高的标杆,你无法用一根手指来遮住太阳。当他在这时,他进了很多球,但是那已经是过去了,我们不能活在过去。”西媒透露,对于这样的言论,弗洛伦蒂诺是不喜欢的,在他看来,外界不应该在皇马输球的情况下就联想C罗,老佛爷认为葡萄牙人已经翻篇了。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