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冯亲承还没确定退役时间 两次踢皇马最难忘

腾讯体育10月10日讯 ,近日意大利老将布冯通过INS与球迷进行了互动,回答球迷的一系列提问。他认为安菲尔德球球场是最令人兴奋的球场,并表示在2003年欧冠半决赛击败皇马的比赛以及上个赛季对战皇马的次回合比赛是他尤文生涯最为难忘的比赛。

布冯难忘两次踢皇马

布冯这位意大利门将在今夏离开了尤文图斯转投了法甲的巴黎,虽然年事已高,但是布冯依旧展现了不俗的实力,目前也是巴黎的核心球员之一。近日布冯通过INS与网友进行了互动,回答了网友提出的许多问题。

在被问到哪座球场是最令他兴奋的场馆时,布冯说道:“在这个世界上有许多令人兴奋的球场,而利物浦的安菲尔德球场显然是其中之一,当然,还有格拉斯格流浪者队的主场、费内巴切的主场等等。我清楚的记得在安菲尔德球场的前15分钟到20分钟的时间内,KOP们制造的比赛氛围让我难以集中注意力。”

哪场比赛最为难忘?布冯说道:“在所有的比赛中,我无法忘记自己代表帕尔马首秀对战米兰的那场比赛,还有许多代表帕尔马出场时参加的其他比赛,比如说我们赢得欧洲联盟杯的决赛,以及意大利杯还有意大利超级杯的比赛。

“而在我为尤文图斯踢球的时候,我最难忘的比赛是在2003年欧冠半决赛击败皇马的比赛。当然,如果不考虑最后的结果的话,上个赛季对战皇马的欧冠次回合比赛也令人难忘。尽管在那场比赛我被罚出场,但是那是一场梦幻的比赛,这是每一名球员都梦想参加的比赛。我们在那场比赛中尝试着晋级,而我们也有机会做到,尽管最后的结局不是最好的,但是我从来没有享受过如此美好的夜晚。”

在谈到自己表现最好的比赛时,布冯说道:“每一次的决赛我都会付出最纯粹的感情,但是如果选择其一,我真的不得不提到一场比赛——世界杯的决赛。”职业生涯最好的扑救?对于这一问题,布冯表示:“应该有三次扑救是最好的,意大利对战巴拉圭的比赛、帕尔马对战国米的扑出雷科巴的射门,还有在意大利对战德国的时候我扑出了波多尔斯基的射门。”

在采访的最后,布冯谈到了对于尤文队友的怀念、在法国的生活以及退役后的打算:“我现在还与尤文图斯队友进行交流,尤其是基耶利尼、巴尔扎利以及博努奇,我和他们无论是在国家队还在俱乐部都一起合作了很多年,他们是我最重要的朋友,也都是伟大的球员。在法国的生活是全新的、有趣的旅程,在国外踢球是我职业生涯欠缺的,而我非常高兴弥补了。退役后干什么?我还没有做出最好的决定,我当然希望继续与足球有关系,因为我认为自己的经验可以帮助年轻球员成长进步。”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