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签约老将攒经验 KHL37岁拉脱维亚球员加盟万科龙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据KHL大陆冰球联赛官网报道,昆仑鸿星万科龙队签约一名大将,来自拉脱维亚的37岁老将雷德里赫斯加盟球队,这位老将司职后卫,曾参加过三届世锦赛和2006年都灵冬奥会,有着丰富的比赛经验。

拉脱维亚的37岁老将雷德里赫斯

报道称,雷德里赫斯与昆仑鸿星万科龙队签约了一年的双向交易合同,这是拉脱维亚人首次效力于中国俱乐部,不过他并没有离开KHL联盟。

从2008年开始,雷德里赫斯就开始征战KHL大陆冰球联赛,他在里加迪纳摩队效力了10个赛季,总共在449场比赛中得到了136分,其中包括37个进球和99次助攻,作为后卫,雷德里赫斯能有如此不错的数据值得称道。

转入职业以来,雷德里赫斯代表拉脱维亚国家队三度参加世锦赛,2006年都灵冬奥会,他同样为国效力,这是他唯一一次冬奥会之旅,那届比赛,拉脱维亚队虽然3-3逼平美国,但3-6不敌斯洛文尼亚、1-6不敌瑞典、2-9输给俄罗斯,2-5输给哈萨克斯坦,最终排名小组垫底,无缘出线。

加盟昆仑鸿星万科龙队,雷德里赫斯期待用自己的经验能够帮助球队。截至目前,KHL常规赛正在展开,万科龙队的战绩为14战5胜9负积12分,暂时排名东部第十位。9日下午,万科龙队将与海军上将队交锋。(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