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冬窗挖阿扎尔没戏!蓝军大腿亲承:本赛季助萨里夺冠

腾讯体育10月9日讯 西班牙零点电台透露,皇马准备在冬窗收购阿扎尔,但是来自《进球网》的消息,在接受采访时,阿扎尔表态先专注于在这个赛季帮助萨里夺冠,然后再去考虑其它的事情,可见,在冬窗转会期,阿扎尔不会离开斯坦福桥。虽然萨里看好他打入40球,但是阿扎尔坦言,完成这个指标的难度很大。

阿扎尔表态本赛季要助萨里夺冠

萨里来到切尔西后,蓝军出现了新气象,球队的状态、打法和心气都让球迷满意,阿扎尔称赞了萨里,同时表态这个赛季专注于为切尔西和萨里赢得冠军,“我觉得萨里是一名伟大的主帅,作为一名球员,你会想为这样的主帅踢球,因为他的比赛方式正是我们想要的。我目前只考虑这个赛季,我希望和他一起赢得荣誉,然后我们再考虑赛季末会发生什么,不过现在,我只想踢球并且享受其中,然后努力赢得比赛。”

近期接受采访时,阿扎尔曾经指出,自己一觉醒来仍然有加盟皇马的想法,但是看起来,他至少会在切尔西效力至明年夏天。

萨里曾经指出,他认为阿扎尔可以打入40球,对此,阿扎尔的看法是,“很难打入40个进球,我认为有这样的可能性,但是我不会想着这个目标。现在我只需要射门并且取得进球就可以了,我不会为了这个目标而增加自己的射门数量,不过当你进球的时候,你当然希望打入更多。”

阿扎尔还表示,自己不会执着于射门,“我总是会尝试射门,我认为在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我可以再射上两、三脚,但是我选择将球传给莫拉塔。我只是努力去做正确的事情,当我应该射门的时候,我就射门。当我应该传球的时候,我就传球,这就是我想要去做的事情。”

阿扎尔再度称赞了萨里给切尔西带来的巨大提升,“在每一名主帅任期内,我都有足够的自由度,这是事实。只是当赢得比赛的时候,球员们很容易表示主帅给了他们自由发挥的空间。如果从明天开始,我们连续输球,那么球员就会有不同的言论。现在我们不断赢得比赛,我也不断进球,主帅自然起到了很大的作用。萨里人很好,经常和我进行交流,也非常爱开玩笑。当该享受的时候,他希望我们享受,当他谈论足球的时候,他说的第一件事就是让我们享受这项运动,这很好。”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