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将相和?曼联取胜竟靠博格巴中场提变阵 穆帅采纳终造逆转

腾讯体育10月8日讯 过去一段时间,穆帅与博格巴之间的矛盾传的沸沸扬扬,在很多媒体与球迷眼中,两人很难共存,两人中肯定会有一人离队。但是在曼联逆转纽卡的比赛中,两人却因为共同的赢球目标走到了一起,穆帅接受了博格巴中场休息时变阵的建议,最终使得曼联逆转了纽卡获得三分。

穆里尼奥暂时化解了下课的危机

穆帅在2016年的夏天接手了曼联,而在那个赛季他也要求红魔为其签下了博格巴,博格巴当时的身价高达8900万英镑,也是当时世界足坛身价最高的球星。在和睦相处了一个半赛季后,两人的关系出现了裂痕。在桑切斯来到曼联后,控球权减少的博格巴被要求将精力放在防守中,而这也成为两人矛盾的导火索。

在新赛季开战后,穆帅与博格巴的矛盾也彻底引爆,在很多媒体与球迷看来,博格巴或许会因此离开曼联。但是矛盾归矛盾,在球场上,两人却为了共同的目标走在了一起。

在英超第八轮曼联对战纽卡的比赛中,红魔半场0-2落后,在中场休息的时候,穆帅让曼联球员提供变阵的思路,以能够扳平甚至反超比分。而博格巴提出了让自己后撤,同时派上费莱尼的建议。而最终穆帅也采用了博格巴的意见,他将马蒂奇拉到中卫位置,而让博格巴位置后撤踢单后腰,而且派上费莱尼顶到前面进攻。

而这一变阵也取得了理想的效果,曼联彻底爆发了,连续打入三球,完成逆转,而在后腰位置的博格巴也发挥了自己组织进攻的长处,并且助攻马夏尔打入一球。博格巴的建议取得了奇效,而在赛后穆帅在接受采访时也对此进行了确认:“中场休息的时候,曼联球员与我都敞开了心扉,我们进行了战术的调整与讨论,我们谈了大约两分钟,然后又花8分钟聊了其他方面,我认为这可以让曼联球员在下半场更自由地发挥。”

目前穆帅与博格巴关系不佳,而此番穆帅采用博格巴的建议或许会使得两人的矛盾有所缓和,这会成为本赛季曼联的转折点吗?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