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经纪人否认齐达内接手曼联:暂时不复出 英超也不适合他

腾讯体育10月8日讯 齐达内是目前转会市场上赋闲在家的最大牌的教练之一,此前英媒报道称齐祖有望接替穆里尼奥入主曼联,然而近日齐达内的经纪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却否认了这一可能性。

经纪人否认齐祖会接手曼联

齐达内在上赛季率领皇马完成欧冠三连冠之后选择辞职,他决定休息一年再对未来做出决定。然而在齐祖开始他的休息不到半年的时间里,他的名字就已经被媒体热炒成了曼联新任主帅的人选。此前据英国媒体报道,由于曼联本赛季开局糟糕,主帅穆里尼奥一度陷入了下课危机,齐达内被看作是接替穆里尼奥的最佳人选。英媒的报道非常逼真,甚至连齐达内在学习英语的消息也见诸报端。不过,近日齐达内的经纪人阿兰-米格利亚西奥就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了齐达内执教曼联的可能性。

米格利亚西奥表示齐达内不会提前复出执教:“齐达内在执教的最后一年已经精疲力尽了,所以他才选择休息一年。我已经跟齐达内交流过了,他不会在此刻选择复出,他会继续陪伴自己的家人,短时间内不会重回忙碌的教练岗位。齐达内现在只想好好休息,他已经厌倦了每天早上六点起床工作到晚上十一点的生活。”

同时,齐达内的经纪人也认为英超不适合齐祖:“我觉得齐达内不会去执教英超球队,因为英超联赛不是他的风格,这一点我已经向齐达内确认过了,英超对他的吸引力并不大。”

在齐达内基本无缘曼联的情况下,另一支筹备换帅的欧洲豪门拜仁慕尼黑将齐达内列入了换帅名单,据《图片报》报道,鲁梅尼格目前已经选择了温格和齐达内作为接替科瓦奇的最主要人选。不过这件事情在本赛季基本不可能发生,因为现在齐达内还要好好享受他休息的这一年。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