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HL万科龙将死磕东部第一 交手占优主场从未失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2018-2019赛季KHL大陆冰球联赛常规赛继续进行,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将在主场迎战东部领头羊叶卡捷琳堡汽车人队,后者14战保持不败,状态爆棚,万科龙队拿到赛季第五胜,士气丝毫不落下风,这场比赛万科龙能否送给东部第一首败,值得关注。7日下午15:00,腾讯体育将视频、图文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客场击败了卫冕冠军喀山雪豹,加入KHL联盟三年来首次战胜对手,这不仅是一场足以载入队史的比赛,这场胜利更是让全队上下信心爆棚,为国庆节的第二波主场之旅注入一剂强心针。

上一场对阵切尔雅宾斯基拖拉机队,万科龙队首节顶住了对手的冲击,双方都没有破门,进入到第二节,万科龙队虽然浪费了几次机会,但还是率先打破僵局。最后一节,万科龙队乘胜追击,再得一分,最终以2-0击败拖拉机,收获赛季第五胜。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万科龙队加盟KHL以来在主场首胜拖拉机,打破主场不胜对手的魔咒,并将双方的交手纪录改写为3胜2负,这场胜利之后,昆仑鸿星万科龙队的战绩为13战5胜8负积12分,从东部第十升至第九名,而拖拉机5胜8负积11分,从东部第九下滑至第十。

休整一天后,万科龙队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叶卡捷琳堡汽车人队,这是一支实力非常强劲,而且近期状态爆棚的球队,截至目前,叶卡捷琳堡汽车人队14战保持不败,高居东部第一,而且纵观全联盟,汽车人队是唯一全胜的球队,这场比赛对于万科龙队来说恐怕凶多吉少。

翻看叶卡捷琳堡汽车人队的履历表,他们于2009-2010赛季开始取代沃斯克列先斯克化学家队参加KHL大陆冰球联赛。9个赛季中5次打入季后赛,上赛季,汽车人队在常规赛取得了56战31胜25负的成绩,排名东部第四,第五次闯进季后赛,不过五次季后赛之旅,汽车人队都是止步首轮,他们两负马钢城冶金,一次输给喀山雪豹,一次输给乌法,还有一次不敌阿斯塔纳。

尽管汽车人队状态出色,但在交手纪录上,他们面对万科龙队却吃尽了苦头,在万科龙的主场还从未拿到过胜利。2016-2017赛季,万科龙队主场通过加时以4-3险胜汽车人,这场比赛颇具戏剧性,万科龙在比分3-1领先的情况下,托米-塔伊米自摆乌龙送给对手一球,随后对手打空门得分,加里耶夫连续两次面对万科龙都上演了帽子戏法。加时赛,查德-劳完成绝杀,捍卫了万科龙队的主场优势。

2017-2018赛季,万科龙队主场凭借金拉德和叶劲光的两粒进球,以2-1力挫叶卡捷琳堡汽车人队,主客场双杀对手。双方过去4次交锋,万科龙第一次输球后取得三连胜,所以打汽车人还是比较有心得,再加上主场从未输给对手的经历,这次主场之战,万科龙队有机会与对手掰一掰手腕,打破汽车人的不败金身也不是没有可能。(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gw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