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2灵性换线成战局扭转关键 加赛兵不血刃取胜SUP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S8总决赛),入围赛第四日,已确定出线的G2和SUP将加赛一场,决定B组头名的归属。

G2中上换线压制了剑魔发育,盘活了己方三线,SUP尝试突破G2密不透风的进攻阵线,无奈劣势过大,最终G2轻松拿下了本场比赛,也同时以B组第一名进入淘汰赛。

双方BP

本局G2在蓝色方,SUP在红色方

G2 Ban:塔姆、韦鲁斯、蝎子、基兰、冰女

G2 Pick:厄加特、洛、阿卡丽、烬、岩雀

SUP Ban:大发明家、瑞兹、牛头、霞、卡莎

SUP Pick:剑魔、寒冰、布隆、加里奥、酒桶

精彩回顾

本场比赛中,双方打得十分谨慎,G2持续进攻下路得手,SUP陷入大劣势后昏招频出。G2拿下大龙后一三一稳健推进,让SUP疲于奔命。最终略作休整的G2轻松扑灭SUP反击之势,成功拿下了本场比赛。

第5分半,G2中野游走上路,奥拉夫拿到剑魔一血。第11分中,下路洛大招先手,厄加特斩获布隆人头,随即G2收掉水龙,领先3k经济。第13分钟,G2在下路再次开战,四打二击杀SUP双人组,烬单人推掉下路一血塔,经济差距达到5k。

第15分钟,SUP击杀峡谷先锋止损。第16分钟,厄加特推掉中路一塔,阿卡丽下路单杀剑魔,上路洛直接开团,将酒桶瞬秒,G2牢牢控制住局面。第22分半,厄加特中路单人强突,G2上野陷入包围圈遭遇击杀,SUP随即推掉中路一塔,多人复活后G2果断反手开战,打出零换四后稳稳收掉大龙,将经济优势扩大到10k。

第27分钟,G2配合大龙BUFF磨掉三路高地塔,SUP高地处掀起反扑却只是徒作挣扎,G2完成团灭后宣告本场比赛的终结。

赛后数据

上场阵容

G2 战队:上单Wunder,打野Jankos,中单Perkz,ADC Hjarnan,辅助Wadid

SUP 战队:上单fabFabbulous,打野Stomaged,中单GBM,ADC Zeitnot,辅助SnowFlower

(文/小黑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