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利物浦全场遭围攻终被绝杀 真核16分钟即受伤离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凌晨3时,2018-19赛季欧冠小组赛C组第2轮,利物浦做客圣保罗球场挑战那不勒斯。

凯塔16分钟腰部受伤无法坚持

开场前双方主帅上演温情一幕,携手走进球场。

第11分钟,那不勒斯打出快速反击,卡列洪搓传左路,因西涅禁区内左脚大力抽射,皮球擦柱而出。

第16分钟,凯塔在无对抗的情况下坐在草地上,捂着自己的腰部表情痛苦。

几内亚国脚随后被救护车拉走,红军队长亨德森随后替补出场。

第33分钟,鲁伊左路45度角传中,米利克禁区内得球原地转身抽射,阿利森救险。

中场休息时,那不勒斯的象征——马拉多纳的旗帜在圣保罗球场飘扬。

第50分钟,因西涅漂亮的脚后跟做球,米利克外围左脚大力抽射,阿利森扑球脱手,利物浦后卫解围出底线。

阿利松又一次在禁区外作业,但这次他没有选择“克鲁伊夫转身”,而是稳稳地将球带入禁区一把抱起。

第72分钟,利物浦前场送出直塞,马内高速插入禁区被出击的奥斯皮纳扑倒,但主裁判没有给点球。

第73分钟,默滕斯妙塞身后,卡列洪右路杀入禁区,阿利森及时出击化解险情。

第75分钟,那不勒斯中卫库利巴利左路传中,卡列洪远点跟进小角度凌空低射在门线上被戈麦斯挡出。

第82分钟,鲁伊左路传中,默滕斯门前抢点漂亮的凌空垫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利物浦逃过一劫!

第90分钟,默滕斯传球,卡列洪右路前插低传门前,因西涅拍马赶到铲射破门,1-0!因西涅完成绝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