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金球奖我会投C罗梅西和姆巴佩 图赫尔是胜利者

内马尔:金球奖我会投C罗梅西和姆巴佩

腾讯体育 10月3日讯,内马尔在欧洲时间本周二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开表示他很欣赏本队的主帅托马斯-图赫尔,将后者称之为:一名胜利者。此外内马尔还媒体采访时就金球奖评选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内马尔对于图赫尔送上赞美:巴黎新帅用实力赢得信任

在即将迎来与与贝尔格莱德红星的欧冠比赛前夜,内马尔出席了赛前的记者招待会。面对众多的媒体,巴西天选之子对球队的新主帅图赫尔,送上赞美:“我们的主帅图赫尔很年轻,不过他明明白白地知道球队应该去向何处。和这样一位主帅合作,是一件令人期待的事情,并且能让你取得更多的进步,这是一项伟大的经历。图赫尔已经给巴黎带来了很多新东西,去年的时候,是我第一次和他谈话,当时我就立刻知道,他是一名胜利者,他希望给巴黎带来新面貌。”

曾经有人担心内马尔与图赫尔之间的关系,现在看来是杞人忧天

“在比赛中,图赫尔决定将我放在现在的位置上,也是他决定了我要扮演什么样的角色。教练告诉我去做好某项工作,随后我做到了。我希望能够在图赫尔的带领下,在欧冠联赛中不断前行。”

而在被媒体被问及今年金球奖的评选时,内马尔说道:“让我投今年金球奖的前三?我会说分别是C罗、梅西和姆巴佩。”

不仅仅是内马尔,维拉蒂也同样表达了对于图赫尔的支持

事实上,图赫尔得到的不仅仅是内马尔的支持,还有维拉蒂。这名意大利球星,同样表达了对于教练的赞美:“图赫尔和球员之间非常亲近,这是一名能让你100%为他付出的教练。我们对他的态度都很直接,我们喜欢这种表达方式。图赫尔希望我们能够展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我们觉得在本赛季,球员与教练之间沟通变得更好了。”

“每一名教练都有自己与球员打交道的方式,这将会帮助球员去理解教练的战术。前任主帅埃梅里在执教球队的时候,情况是有点复杂的。我们在过去的2年时间里,不少时候不太理解他的思路。眼下事情发生了转变,图赫尔对我们的训练总是非常满意。事实上,我们也在训练场上工作得很努力,与此同时脸上又都挂着微笑,这是很好的训练方式。”

很显然,上一场输给利物浦,并没有影响眼下巴黎圣日耳曼队内的气氛。球队上下齐心,本赛季他们有望在欧冠赛场,向着最高的目标前进。

(米奇看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