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主帅:我们尊重曼联所以不谈博格巴 苏神没问题

腾讯体育10月3日讯 巴萨与热刺的大战会在北京时间明日凌晨打响,在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巴萨主帅巴尔韦德表示热刺是一支高水平的球队,与热刺的比赛非常艰难。在被问到博格巴与巴萨的绯闻时,巴尔韦德拒绝回答。

巴尔韦德谈欧冠对手热刺

巴尔韦德首先谈起了热刺:“你总是会希望遇到状态最好的对手,你准备好了要与对手决战,热刺阵中有一些球员因伤缺席,而我们也同样如此,我们知道热刺的实力,他们非常强大,进攻与防守都非常出色。这场比赛会非常艰难,这肯定也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教练是作出最后决定的人,波切蒂诺总是会选择最好的球员。一直以来我也在做同样的事,我们互相尊重。”

“对于所有的球队来说,欧冠客场在温布利踢球都是困难的,但是温布利球场也是我们获得胜利的最佳舞台。凯恩?他是一名可以决定比赛结果的球员,他的技术出色,能力出众,无论状态好坏,他都非常危险,同时拥有很强大的空中球能力。我期待遇到最好的他,但是也希望通过我们的战术,让他发挥不出最佳水平。”

巴萨在最近两轮西甲一平一负未尝胜绩,在谈到目前巴萨的糟糕战绩时,巴尔韦德这样说道:“上周的比赛结果都不太理想,我们每个人都对此进行了分析,8天前我们还是全胜,我们想要一天天提高,当我们没能获得想要的结果时,必定是有原因的。我们希望扭转目前的局面,我们经历了艰难的一周,明天我们肯定可以踢出一场出色的比赛。”

“目前来说,我对球队最满意的就是球队可以控制比赛,在比赛中寸步不让。巴萨会采用哪种战术?梅西是踢边路还是中路?这都有可能,但是我们的目标是一样的,尽管有的时候我们做的不太好,未能如愿。”

在采访的最后,巴尔韦德谈起了苏神并对博格巴与巴萨的传闻进行了回应:“当苏亚雷斯还没有打入本赛季第一个进球的时候,你们记者也问我这个问题,我不觉得苏亚雷斯对进球非常渴望有什么不好,这对球队与他自己都有好处。他为球队付出了很多,他错失了一些进球机会,但是也说明他出现在了合适的位置,他的跑位是合理的。他让对手头痛,他是我们的进攻保障。博格巴加盟巴萨?我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我也不想谈论其他球队的球员,因为我尊重这些球队与球员。”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