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C罗现身微笑合影回击强奸案 球迷:没总裁我们也能赢

迪巴拉上演帽子戏法

腾讯体育10月3日 (饼干发自都灵安联球场)都灵这座城市坐落在阿尔卑斯山的南部,与之一山相隔的,就是瑞士。伯尔尼年轻人这个名字,可能连许多熟悉欧洲足球的人都会感到陌生,然而对于这支球队来说,他们所感到陌生的却是欧冠的赛场。距离年轻人的上一次联赛冠军,已经过去了三十二年。

虽然C罗因为上轮欧冠小组吃到红牌本场停赛,但由于近日其强奸案发酵,坐在看台上的葡萄牙人依然是各方面关注的焦点。此外由于南看台与尤文俱乐部的矛盾公开化,相对于做客征战的瑞士球迷的热情,全场比赛主场球迷的氛围显得有些冷清。好在迪巴拉的帽子戏法时不时带给主场球迷更多的欢乐。而对于已经确定将离开俱乐部的马洛塔,尤文球迷也适时送上了祝福。

C罗懒理强奸案传言 携女友观战欧冠

在《明镜周刊》的报道将C罗涉嫌强奸案拉到公众视野后,C罗在9月28日的社交媒体直播中也公开回击了指控:“不不不不,那些报纸上说的都是错误的。他们希望利用我的名字,他们希望通过说我的名字变得著名,但是这是我工作的一部分。我是个幸福的人,所有的事情都很好。”

C罗和女友在都灵闲逛

C罗和乔治娜

而在事件发酵后,C罗先是缺席了球队周一的欧冠训练,而众所周知,C罗是一位非常敬业的球员,即便球队没有安排训练,他也会在自家健身房苦练身体,所以这次他这次缺训,外媒认为可能是受到了“强奸案”的干扰。

C罗携女友、目前以及迷你罗出现在看台上

包厢内C罗和母亲、迷你罗微笑合影

欧冠比赛当天,C罗与女友乔治娜先是出现在了都灵市政大街上逛街,临近比赛两人携母亲和迷你罗一块出现在了看台上。看台上的C罗表情略显凝重,不过当迪巴拉进球时,C罗在看台上显得非常开心。乔治娜的情绪也显得很放松,偶尔和C罗微笑着进行交谈。而在社交媒体上曝光的另外一张图片上,C罗和母亲、迷你罗的合影时,脸上洋溢着笑容,看来总裁并没有因为强奸案受到太多的影响。

迪巴拉戴帽轻取年轻人 球迷:没C罗我们照样赢

从伯尔尼到都灵只需要四个小时的车程,赛前的下午,年轻人的球迷们就早早的来到了都灵,三三两两的走在街头。在前往球场的路上,一路同行的就有几个瑞士球迷,其中的两位球迷也接受了采访:“我们的实力就是这样,面对尤文这样的强队,我希望我们能有个好开局,如果没能做到的话,就希望我们别输太多。”

比赛刚开始,他们就唱起了战歌,还点起了烟花,但是比赛的进程却不是他们所想的那样。比赛刚开始五分钟,迪巴拉就接到了博努奇长传,不停球垫射破门。博努奇展现了他出色的长传技术,回到尤文的他也找到了往日的感觉。一位上赛季还在对博努奇出走AC米兰感到不满的球迷朋友也对我说道:“博努奇确实是有实力,他现在回来了就是尤文人了,现在的他终于可以安心踢球了。”

紧接着的第三十三分钟,迪巴拉又带球反击,在马图伊迪的射门导致对方门将脱手的情况下,补射再打入一球。到了下半场,比赛的悬念已几乎消失,而迪巴拉的第三粒进球,和一张对手的红牌,更是直接宣告比赛的结束。

从赛季初的不被信任,到对博洛尼亚打入进球后的落泪宣泄,再到本场比赛的帽子戏法,迪巴拉用他的完美表现宣告着他的霸气回归,他用他的一己之力肢解了对手。进球后的迪巴拉更是忘情庆祝着,和他的队友们紧紧拥抱在一起,他已经不是那个几场比赛之前的郁郁寡欢的阿根廷人,取而代之的是一个自信的射手,更是一个优秀的队长。一位记者这样说道:“迪巴拉杀死了这场比赛,现在该让其他球队看看,没有C罗我们也能赢球。”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阿莱格里也难以掩盖对迪巴拉的满意,他说:“我为他感到开心,他现在成长了,也对比赛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马洛塔离开是俱乐部的决定 记者:这有些不尊重

在尤文图斯球迷心中,马洛塔这个名字想必是不会陌生。自从加入尤文图斯的管理层后,马总在这个位置上的表现近乎完美,贡献了无数的精彩操作。是他用精彩的操作,带来了皮尔洛、博格巴、阿尔维斯等一流球员。而就在上周他才获得了年度最佳经理人的称号。

马洛塔确认将离开

但就在上周末与那不勒斯的赛后,他却突然宣布将离开尤文图斯。马洛塔在接受采访时说:“尤文图斯对我来说是独一无二的。在这里,我最好的回忆是和孔蒂一起得到的第一个联赛冠军。遗憾的是在欧冠决赛上,我们没能做到。以后我会像任何一个尤文球迷一样,支持这支球队。”

八年的时间不算短,到了离别时,却又多了几分伤感。有记者对笔者这样说道:“这个决定也许是对的,在俱乐部的国际化战略上,马洛塔也许是有些更不上节奏了。但是太突然了,这让人觉得阿涅利有点不尊重马洛塔所创造的历史。”

比赛现场

在本赛季的比赛中,尤文主场球迷气氛有些下滑,因为球票涨价以及俱乐部的一些举动,使得死忠球迷打出了“南看台已死”这样的口号,但他们对于迪巴拉,却丝毫不吝啬他们的掌声,他们用他们的热情来鼓励着王者归来的十号。比赛中,球迷们也唱起了支持马洛塔的歌曲,以此来送别这位球队的幕后功臣。

结语

在欧洲其他豪强球队纷纷失误的时候,尤文却迎来了一个完美的开局。七场连胜让尤文已经在意甲站稳了第一的位置,两场欧冠胜利同样也使尤文半只脚踏入了淘汰赛,这让大家开始了对赛季的畅想。在接下来将要面对的对手中,能给尤文造成一点麻烦的,也许只有曼联了。不过对于老妇人来说,她的目标一定是明年的马德里万达球场。在那里,也许她将能捧起那个她梦寐以求的奖杯。

腾讯体育在现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