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根廷主帅:梅西不回国家队 老马批评?无话可说

腾讯体育10月2日讯 世界杯后,阿根廷主帅桑保利被解雇,梅西也在随后宣布暂时退出国家队。目前阿根廷U20主帅斯卡罗尼担任了球队的临时主帅。日前在出席新闻发布会时,斯卡罗尼谈起了梅西,并对于此前马拉多纳批评自己的言论进行了回应。

梅西尚未决定何时回归国家队

在今夏的世界杯上,梅西带队阿根廷艰难的小组出线,但是在1/8决赛中却被法国击败,无缘八强,而这也使得梅西对于阿根廷国家队有些心灰意冷,因此梅西也离开了国家队。在九月份的国家队比赛中,梅西就没有受到征召,而在10月份的比赛前,梅西依旧没有进入球队的大名单。

在接受采访时,斯卡罗尼也对此进行了回应,他表示自己十天前就与梅西就此进行了对话,而最终梅西决定不入选国家队:“我正在寻找合适的球员,在十天前,我与梅西就他是否被征召有过一次会谈,而这次的比赛梅西不会出现,这也是我们两人谈话的结果。对于这次比赛,我们的想法是像那次美国巡回赛一样。每场比赛我们都会用不同的门将,我们很了解巴西,他们是一支强大的队伍。”

不久前,阿根廷名宿马拉多纳质疑了斯卡罗尼的执教水准:“我会告诉梅西‘不要再回到国家队了’现在梅西需要看看阿根廷足协是否能够应对问题。我希望看到梅西告诉所有人‘滚蛋’。 斯卡罗尼管理不好球队,我们怎么能把国家队交给他呢?很多人打破头都想执教阿根廷,但是我们最后却选择了斯卡罗尼。我从来没有见过斯卡罗尼国家队进过球,作为一个普通人,我与斯卡罗尼可以一起去烧烤,但是作为国家队的教练,我认为还是算了吧。”

对于老马辛辣的批评,斯卡罗尼说道:“对于马拉多纳的言论,我没有任何可以说的。我之前与加拉多还有巴萨的阿莫尔有过会谈,我们之间只是聊了球员征召的问题,没有其他特别的话题。”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