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北控外援向FIFA举报球队打假球 曾被告知“按我们说的做”

腾讯体育10月1日讯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前中甲北控外援阿尼切比向国际足联投诉了北京北控踢假球的情况。

前英超前锋阿尼切比是去年夏天加盟北控,但本赛季他被球队放弃,也没有找到合适的球队踢球。他宣称,自己曾经两次被教练要求“不要这样做(指违背某些要求的事情)”,其中包括一场与本地对手的比赛(上赛季北京人和还在中甲,并且两次击败北控)。阿尼切比质疑了这一指令,但他的队友们告诉他:“这是中国,人家怎么说,我们就怎么做。”

《每日邮报》透露,自去年10月以来,这位30岁的尼日利亚人一直与俱乐部有纠纷,并且寻求法律帮助来处理这一事情。有体育律师代表他向北京方面提出诉求,但并没有得到回应。

如今,阿尼切比已经向国际足联提出上诉,他希望相关机构能够介入进来,采取行动。

《每日邮报》还介绍了中国足球过去的一些假球经历,包括申花被剥夺2003年末代甲A的冠军,2013年,中国足协对12家俱乐部进行处罚,并且处罚了58名官员、球员和裁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