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庆足球观战指南:恒大上港争冠缠斗 红军曼城神仙打架

国庆假期期间上演利物浦vs曼城强强对话

腾讯体育10月1日讯 一年一度的国庆黄金周假期到来,不过,欧洲主流联赛和欧冠联赛都不会放假。同时中超、中甲和亚冠联赛等国庆期间也不会停歇。作为一个球迷,无论你是外出旅游,还是留在家中休息,都不可错过连场精彩足球大戏。

欧冠联赛:热刺巴萨强强对话 红军再秀无敌进攻线

众星云集的欧冠联赛首先出演。C罗离队的后遗症终于在过去两轮西甲显现,银河战舰先是0-3惨败给塞维利亚,周六晚又0-0战平马竞,很显然,欧冠客场出战中央陆军,皇马必须要拿下,否则3场不胜的压力会更加巨大。

同样地,曼联也要借助欧冠对阵瓦伦西亚的比赛,扭转国内比赛3场不胜的势头,而且穆帅还要应对博格巴、马夏尔等球员“造反”的内部问题,可谓是焦头烂额。若欧冠再有闪失,下课距离狂人可真的不远了。

当然,最受瞩目的无疑是热刺与巴萨的强强对话。上赛季,热刺在欧冠小组赛力压皇马出线,本赛季轮到另一支西甲豪门考验波切蒂诺青年军的实力。首轮被国米绝杀,热刺青年军憋着一股劲儿。刚好巴萨最近3轮西甲不胜,状态陷入低迷,也让热刺看到了欧冠小组赛首胜的希望。

还有一场强强对话在那不勒斯与利物浦之间展开。在9月底接连对阵切尔西的两场比赛中,利物浦终于放缓了新赛季一路高歌的势头,而那不勒斯则成为现在利物浦要面临的新考验。不过,那不勒斯刚在意甲的榜首大战中输给尤文图斯,他们能否抵御利物浦的狂轰滥炸?

欧洲五大联赛:穆帅深陷下课泥潭 C罗再收意甲进球?

欧洲五大联赛也会如期进行,首先聚焦德甲班霸拜仁。在上轮联赛遭遇联赛首败,他们的排名也被多特反超,本场比赛虽然在主场作战,但对手门兴一直以来都是“南部之星”的苦主。况且“小马驹”在新赛季表现不错,目前在积分榜只比拜仁少2分。结果如何值得期待!

皇马在西甲已经两轮不胜,加上周中欧冠带来的疲累,本场对阵阿拉维斯比赛又是客场作战,银河战舰能够重返胜利轨道吗?与皇马同病相怜的还有曼联。不论在欧冠成绩对阵瓦伦西亚的如何,回到英超面对贝大师的纽卡,穆里尼奥都不容有失,毕竟红魔已经在国内比赛3场不胜。正如上述所言,如果再丢分,曼联不仅会进一步远离争冠区,穆帅的未来也更加动荡。

当然,英超联赛的焦点都聚集在了利物浦与曼城这两支球队的身上。这是红军魔鬼赛程的最后一个对手,也是最难啃的一个对手。上赛季利物浦在对曼城的比赛中占据上风,这次克洛普的球队还能再接再厉吗?双方能否再上演一出“神仙打架”的好戏?

大巴黎在新赛季法甲豪取8连胜开局,而昔日的最强竞争者摩纳哥已经掉队。要说如今的法甲第二级,应该归属欧冠首轮痛击曼城的里昂。法甲昔日霸主能够让巴黎在联赛中第一次丢分吗?

中超第25轮:上港恒大隔空缠斗 保级队盼抢分

第25轮的中超将在10月5日-7日进行,上港主场迎战副班长贵州,首循环的对决上港曾在贵州身上栽了跟头。落后上港4分的恒大则做客面对华夏,同样首循环的对决,恒大在主场未能拿下华夏,这也是恒大追赶上港路上一场不容有失的比赛。

保级方面,建业做客面对人和,王宝山反戈旧主;重庆则回到主场迎战申花,建业和重庆之间的缠斗好戏仍在继续。中超赛事遇到3连败的国安再次挥师南下做客越秀山,刚刚在足协杯打破客场逢富力不胜魔咒的国安,这次南下能否在富力身上止颓?

中甲第27轮:卓尔再迎冲超战,取胜即如愿

第26轮客场和延边2-2握手言和,让卓尔错失了提前4轮冲超的机会。不过领先优势巨大的卓尔,接下来的每轮比赛都是冲超的节点,10月6日主场和升班马梅县的对决,卓尔取胜铁定冲超。如果第26轮深圳无法取胜,卓尔国庆期间主场和梅县的对决,甚至只要打平就能完成冲超大业。

2013赛季经历了中超一年游之后,通过了5个赛季的磨练,在李铁的带领下,卓尔终于即将重返顶级联赛。加之比赛在国庆期间进行,卓尔又是主场作战,可以预见这场比赛的人气。

四国赛:女足备战世界杯,贾秀全国内首亮相

自2011年以来,永川女足四国赛就是中国女足每年的一次“必修课”,而这一次的四国赛,则是中国女足为2019年的世界杯进行练兵。尽管受邀的3次参赛队伍葡萄牙、芬兰和泰国女足,世界排名均在中国女足之下,但还是有一定练兵的价值。

中国女足在刚刚过去的亚运会上夺得银牌,而贾秀全对于球队的改造也让外界耳目一新,但稍微遗憾的是女足的头号球星缺席:在法甲大巴黎踢球的王霜由于还有联赛任务,无缘本次国家队。值得一提的是,这还是贾秀全成为女足主帅后在国内的首次亮相,腾讯体育也将全程视频直播本次赛事。

U-16亚少赛:4强出炉,世少赛资格水落石出

2018年的U-16亚少赛,中国U-16国少无缘正赛资格,而国庆期间U-16亚少赛将进行1/4决赛、半决赛和决赛的较量。

4场8强战分别是日本vs阿曼、朝鲜vs塔吉克斯坦、澳大利亚vs印尼、韩国vs印度,晋级的4支球队将代表亚洲参加明年的U-17世少赛。

亚冠半决赛:首回合缠斗,谁能占先机?

亚冠半决赛首回合的较量,将在10月2日和3日进行,两大热门卡塔尔的阿尔杜海勒和韩国的全北现代出局,让阿尔萨德(卡塔尔)、波斯波利斯(伊朗)、鹿岛鹿角(日本)以及水原三星(韩国)形成混战的局面,4队都有望拿到冠军。

半决赛首回合的较量,阿尔萨德主场迎战波斯波利斯,鹿岛主场pk水原,哪两支球队能占据晋级决赛的先手优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