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兰:长时间不比赛很难受 卡纳瓦罗和我交流过

腾讯体育9月29日广州(文/曾潇) 广州恒大外援阿兰,在赛季初因肘击刘奕鸣被禁赛后,便一直坐在冷板凳上。好不容易等到解禁,卡纳瓦罗又一直把阿兰排除在十八人名单之外。今晚,他终于依靠自己制造的点球,打进了复出后的第一粒进球。

赛后,他开心的表示:“很高兴复出后取得第一颗进球,但更高兴的是我们球队取得比赛胜利,今天感觉非常开心。”

谈到这阵子无法为一队出场,阿兰表示:“教练和我交流过比赛的事情,毕竟这么长时间没有比赛,比赛状态还得慢慢地适应。没有在一线队踢球的时候,我都有在预备队踢了很多比赛,平时也有很专注在训练,保持我的状态,所以今天比赛我对自己的表现还是很满意。”

他继续说:“确实非常艰难的一段时间,因为一个球员很长时间不能比赛,这是很难受的事情。但是很庆幸我的家人一直在我身边陪伴我,给了我很多鼓励,让我现在重新回到比赛场上。”

阿兰罚中自己创造的点球

至于争冠的形势,阿兰称即使形势确实很艰难,但该做的还是努力去继续准备下一场比赛,希望赛季结束会有一个好的成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