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多特蒙德7-0胜纽伦堡 罗伊斯百球里程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凌晨,2018-19赛季德甲联赛第5轮,多特蒙德坐镇伊杜纳信号公园球场7比0横扫纽伦堡,延续赛季不败纪录。罗伊斯梅开二度,为多特蒙德入球总数达到100个。此外拉尔森、哈基米、阿坎吉、桑乔和魏格尔也各建一功。

多特7-0纽伦堡

比赛亮点:

  1. 多特蒙德延续不败金身:在大胜纽伦堡之后,多特蒙德延续了赛季不败金身,重返积分榜的第二位。
  2. 20岁小将多特处子球:年仅20岁的小将拉尔森开场9分钟破门,这也是他为多特蒙德攻入的第一个进球。此外,拉尔森还为罗伊斯奉献一次助攻。
  3. 罗伊斯多特百球:罗伊斯结束6场球荒梅开二度制胜,小火箭本赛季各项赛事已经攻入4球,其中德甲3球。罗伊斯各项赛事为多特蒙德入球总数达到100个。
  4. 桑乔替补传射建功:小将桑乔本场替补出战,他传射建功表现出色,帮助多特蒙德最终7球横扫对手。

精彩回顾:

多特蒙德本场排出4231阵型,菲利普出任中锋,普利西奇、罗伊斯和拉尔森身后埋伏。维特塞尔和德拉尼双后腰。后卫线上,阿坎吉和扎加杜搭档中卫,施梅尔策和哈基米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布尔基。

开场仅仅9分钟,普利西奇的直传撕开对手防线,拉尔森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上角,多特蒙德1比0领先纽伦堡。

第11分钟,拉尔森妙传,罗伊斯的攻门被门将挡出。第18分钟,瓦伦蒂尼右路传球,米西德扬禁区右翼攻门偏出近角。第29分钟,德拉尼中路传球,施梅尔策插入禁区左翼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

第32分钟,菲利普送出绝妙助攻,罗伊斯远射命中左下角,多特蒙德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49分钟,罗伊斯快速分球制造机会,哈基米右路插入禁区攻门,球打入球门左下角,多特蒙德将比分改写为3比0。

第58分钟,拉尔森奉献助攻,罗伊斯梅开二度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多特蒙德4比0领先纽伦堡。

第74分钟,桑乔传中,普利西奇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出,随后阿坎吉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多特蒙德将比分改为5比0!

第85分钟,德拉尼送出直传球,桑乔远射命中右下角,6比0!第88分钟,桑乔送出助攻,魏格尔远射命中左下角,多特蒙德最终7比0横扫纽伦堡。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多特蒙德19次攻门10次射正打入7球,纽伦堡4次攻门1次射正颗粒无收。多特蒙德控球率达到73%,纽伦堡仅有27%。

出场阵容:

多特蒙德(4-2-3-1):

门将:1号布尔基

后卫:5号哈基米、16号阿坎吉、2号扎加杜、29号施梅尔策

后腰:28号维特塞尔(62分钟,33号魏格尔)、6号德拉尼

中场:22号普利西奇、11号罗伊斯(62分钟,23号香川真司)、34号拉尔森(74分钟,7号桑乔)

前锋:20号菲利普

纽伦堡(4-4-2):

门将:1号布雷德洛

后卫:22号瓦伦蒂尼、33号马格雷特、28号穆尔、23号莱博尔德

中场:35号富克斯(70分钟,9号伊沙克)、29号埃拉斯、8号鲍尔(62分钟,17号洛文)、18号贝伦斯

前锋:14号久保裕也(86分钟,27号佩雷拉)、24号米西德扬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