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腾讯体育助冬残奥冠军追星 获Selina回应:换我粉你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又一名冠军追星成功!平昌冬残奥会轮椅冰壶冠军王海涛26日在哈尔滨万达茂滑雪场苦等三小时,终于等到SHE组合中的Selina合影,不过现场王海涛与普通粉丝一样并未表露自己的身份。而随后,在腾讯体育曝出王海涛身份后,Selina得知这名“特殊粉丝”的身份,并通过社交网络回应:“今天體驗了冰壺,實在太不容易了,現在換我變你粉絲啦!”

Selina通过腾讯体育了解到王海涛身份后回应截图

据了解,王海涛从十几岁时就喜欢Selina,是Selina的铁杆粉丝,家中藏有不少Selina的海报和唱片。听闻Selina来到哈尔滨万达茂录制节目,还体验了冰壶,王海涛立即驱车前往万达茂求与偶像偶遇。Selina滑雪部分录制结束走出雪场,王海涛迎上前去求偶像合影,期间低调的王海涛并未告知Selina自己是轮椅冰壶冬奥冠军。这次“追星”过程中王海涛紧张忘记带手机,Selina还悉心提醒才合影成功。合影结束后,Selina急忙前往下一个拍摄地点。

王海涛与Selina合影

王海涛是一名轮椅冰壶运动员,在平昌冬残奥会中,由王海涛作为四垒的中国轮椅冰壶队为中国代表团获得历史上首枚冬残奥会金牌。

(Curli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